互联网

亮健荣获2022年西普会“药品零售电商十强”金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3日 16:56

导语:

11月2日,海南博鳌西普会现场公布“2022年药品零售电商十强”榜单,亮健集团再次受到业内及消费者的认可而喜获西普金奖,这也是亮健连续三年获得该项殊荣。

7.jpg

作为中国久负盛名的健康产业大会,西普会素有中国医药行业“奥斯卡”奖盛典之称,每年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医药、医疗、健康、资本、商业等相关主流企业及机构参会,为行业提供前瞻性、系统性的思想与信息交流。其每年发布的行业排行榜,以极高的评选标准而成为行业内的权威榜单。

4.jpg

本次西普会,以“构筑患者价值同心圆——二元发展驱动健康产业新增长”为主题,立足“前瞻洞察、智慧决策”,以期从健康产业生态发展趋势预判与分析,到各分支领域实现患者价值的路径探索,展开多层次、立体化研讨。

深耕医药电商行业多年,亮健通过建立多渠道、立体覆盖的电商旗舰店,向消费者提供多种医药健康产品,同时利用大数据技术,构建慢病服务中心,为患者提供安全用药指导、用药提醒等专业药事服务。

奔跑19年,亮健在医药新零售、专业健康服务和“互联网+”大健康领域均有所建树,已为2000多万会员用户提供购药用药的专业服务,和3000多家品牌达成合作,以实力赢得市场的信任。

连续三年,亮健在西普会上屡获褒奖,这是公司综合实力的体现,也是对每一位不断努力奋斗的亮健人的肯定。

2.jpg

后疫情时代,整体行业增速放缓、政策监管趋严,医药电商发展也受到冲击和影响。亮健作为医药电商行业TOP企业,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医药健康服务,通过拓展互联网医疗、三高慢病健康管理、合作电商运营、短视频直播等新业态,谋求转型发展,不断突破创新。

征途漫漫,唯奋斗不息。

随着公司规模发展以及平台影响力的持续扩大,亮健人必不辱使命、踏浪前行,创造更多的精彩和更大的社会价值!亮健也将不断强练内功,立足产业优势,提升专业服务能力,运用新科技持续赋能,不断寻找新增长,用发展的眼光与行业一同成长,同频共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