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广州自如积极响应中消协公益活动,持续优化消费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3日 17:53

导语:

当下,服务体验正成为品牌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对于各个企业的发展来说,消费者的口碑变得愈发重要,于是品牌企业的发展也很注重消费体验。

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以下简称“中消协”)组织为提升全社会消费者保护意识和水平,动员全社会为促进经济发展、提振消费信心,开展了“优化消费体验 共促消费公平”大型公益活动,并向各企业发出倡议,在诚实守信、依法经营基础上,从售前、售中、售后等方面考虑,有针对性地改进、优化和提升消费体验。

其中长租机构广州自如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和经营实际积极响应,推出“海燕计划”,为广大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专项租房支持。据悉,广州自如“海燕计划”2022 特别季活动结合了租赁市场情况,在往年的基础上加大了活动力度以及活动范围,主要优惠如下(以各城市活动页面为准):

月付:市场上主要付款方式为季付,本次“海燕计划”自如仍支持认证成功的租客可选择月付的方式进行房租支付。

0押金:今年“海燕计划”认证成功后签约自如房源,可享押金全免服务,最低支付一个月租金后直接“拎包入住”。

200元无门槛搬家券:为提升租客入住体验,今年自如加大优惠力度,推出了签约后自动发放?200元无门槛自如搬家优惠券的活动,满足大部分租客的搬家需求。

IMG_256

消费是拉动国民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之一,动员全社会为促进经济发展、提振消费信心、共促消费公平贡献力量很有必要。中消协希望各行业企业围绕活动主题,通过提措施、立标准、推行动、履责任等方式,推出一系列高于法律一般规定、有利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良好举措,促进实现更有保障、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可持续的消费公平,从而带动经济增长。

广州自如一直在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也期望“海燕计划”能切实帮助初入社会的高校应届毕业生们更便捷、更省心、更轻松地租到好房。

未来,广州自如也将持续关注消费者的感受,将维护消费者权益放在首位,不断优化消费体验,打造公平的消费环境,并积极响应中消协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推出优惠政策,不断落实包括中消协在内的相关部门、协会的倡议,在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为推动城市经济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