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南极电商多举并行,助力打造全新行业生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4日 09:06

导语: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加之新冠疫情持续笼罩着消费行业,经销商、供应商均受到严重冲击。在此情况下,致力于帮助中国优质供应链发展的南极电商,结合品牌自身发展经验,多举并行,助力打造全新行业生态。

南极电商认为,品牌方要有让利客户、消费者的服务精神,由主导变成服务,先满足社会需求再满足自身需求,才能一起破圈,实现长期发展。南极电商提出了“持续满足消费者、经销商持续盈利、供应商无库存、品牌商做服务”四位一体的运行状态,助力打造全新行业生态。

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建立良好信用信任体系

疫情影响下,众多产业链企业面临困境,南极电商积极为企业赋能,帮助其进行业务升级,度过疫情寒冬。南极电商通过数据赋能对授权供应商生产的产品进行资源推介、研发设计、流量管理、数据分析与应用等指导,帮助其打造爆款,实现从低频到高频的转变,降低库存,提高资金周转率,帮助优质企业实现低成本的转型升级,走出订单不稳定、贷款难、压库存、转化不高的困境;同时,公司实施后置式收益,缓解了供应链合作伙伴的资金压力,建立了良好的信用信任体系。

注重集团文化价值传播,加强团队建设

南极电商自成立以来,始终重视并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秉承“持续、互助、分享、结果、共赢”的价值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公司根据战略发展及业务需要动态调整内部组织架构,使管理更加垂直化、去中心化,注重集团文化价值传播。在团队建设方面,不定期组织各类知识、技能和职业素养的培训,以提升中台及后台部门人员的能力,同时对外不断引进专业人才充实员工队伍,使管理结构更加扁平化、垂直化。此外,公司还通过股权激励及绩效机制,增强员工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增强共同创业凝聚力。

以消费者为中心,赋能产业链转型升级

南极电商提出“以商品为中心”到“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发展思路,从系统角度带动供应商、经销商共同发展。南极电商从产品的研发、设计、品控、商品企划等各个环节穿透到每一个工厂和每一个商品中,相关团队积极了解当前消费者的审美特点,整合前沿时尚趋势和设计理念,提出商品企划策略,协助供应链进行产品研发、设计。始终以消费者的需求作为核心,通过商品与消费者进行有温度、有内容、有情感的沟通与输出。 并坚定以“帮助中国优质供应链持续成功”为使命,帮助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克时坚,平稳过渡,储能蓄势共谋发展。

南极电商作为赋能服务商,完成了思路上的转变,并带动产业链的合作伙伴进行转型升级。目前,南极电商帮助客户打造优质专业的内容,一方面,重点发掘爆款数据,为客户提供生产、销售建议,精细化直播运营,打造爆品;另一方面,深挖优质内容,优化表达形式,打造高质量流量获取能力,帮助客户获得更多品牌红利,同时让消费者建立更好的品牌认知。

 未来,南极电商将继续打造能够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品牌矩阵,搭建更为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场景,满足供应商、经销商及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并通过精细化管理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性价比的产品,不断助力打造全新的行业生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