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我来数科(我来贷)发挥科技优势,为小微企业融资难破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4日 11:08

导语: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金融惠普发展,金融科技企业成了金融服务产业链中至关重要的一环。我来数科(我来贷)等金融科技平台借助AI智能技术解决小微企业主小额融资难等问题,成为普惠金融服务中传统金融机构重要的补充力量。

为顺应经济发展,小微企业对于经济建设来说是不可替代的,这也是国家要扶持小微企业的主要原因。成立以来,我来数科(我来贷)发挥科技优势,赋能银行业金融机构技术进阶,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目前,已经为数千万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并与众多知名企业进行合作,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打磨金融产品,解决行业痛点,推进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进程。

以先进的技术为支撑,为小微企业提供高效易得的服务,也是对国家政策的响应。我来数科(我来贷)作为合规安全的平台之一,在现有的客群和场景的基础上改革创新,创新打造了以金融科技创新技术为载体、以大数据挖掘为支撑、以风控管理体系为后盾的产品——生意贷。

生意贷具有十分灵活等特点,我来数科(我来贷)针对电商、码商、线下个体工商户等不同类型的小微商户和企业主的经营特点,分别设计独特的授信流程,以店铺交易流水、电商店铺等资料作为风控依据,让企业能快速申请贷款渡过难关。审核快速,最快当天放款,还款模式多样,满足小微企业的周转需求。

不止如此,我来数科(我来贷)还针对电商、码商、线下个体工商户等不同类型的小微商户和企业主的经营特点采用不同授权项目以进行动态信用评级,不仅能够真正契合各小微企业和商户多样化的融资借贷需求,提供优质的借贷产品,还能从客户的立场出发,提供人工智能化服务以减少人力支出,从而让利小微企业和商户, 为急需资金周转的线上小微商家给予了极大的融资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我来数科(我来贷)还利用人工智能,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更拟人化的智能金融服务和客服咨询,最新升级的人工智能机器人WeBot2.0能在信贷、分期等多个业务场景中灵活切换,问题咨询拦截率为88.7%,问题识别率达91.1%;我来数科(我来贷)还有人工智能客服解答服务和高效安全的在线审核机制,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途径获取专业的金融服务。

为促进小微企业的长远发展,拓宽小微企业资本补充渠道,增强服务小微企业的能力,我来数科(我来贷)将继续深入研究小微融资困境,借助金融科技的力量,完善金融产品,对国内小微企业的成长和发展给予良好的支撑,使普惠金融更加普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