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专家支招脑健康应援秘诀 养元六个核桃科学补脑被推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4日 15:11

导语:

随着各种新型行业的出现,脑力工作者也越来越多,这类人群虽然体力上的消耗比较少,但是脑力消耗却很多。专家指出,脑健康不容忽视,以纯核桃研磨而成的养元六个核桃营养丰富建议长期饮用。

“脑健康”不容忽视  六个核桃补脑健脑价值备受青睐

脑作为“人体指挥官”,是人体各个生理活动的最高调节器官,是心理思维活动的中心器官,对人体的生理活动和心理活动都起着重要的指挥作用。由于生活中各种各样的压力,不乏会出现脑健康问题,比如经常觉得脑子不够用,或者出现睡眠不好、记忆力下降、精神难以集中等症状,这些都是大脑处于“亚健康”状态时发出的讯号。

许多专家都表示,及时准确补脑,很是关键。核桃被称为补脑佳品,而以核桃为原料的六个核桃深耕补脑领域二十余年,其补脑价值受到专家们广泛推荐。

科学研究表明,核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有益于人体的健康。还含有丰富的亚油酸及DHA,是大脑和视觉功能发育所必需的营养成分,具有益智健脑的功效。但核桃不易食用,六个核桃以纯核桃为原料,经过“5·3·28”工艺、全核桃CET冷萃脱涩技术和五重细化研磨技术,将不易食用的核桃制成一罐罐香甜可口的核桃乳,运送到用户餐桌上。六个核桃相比于核桃本身来说,营养成分更易人体吸收,口感好,适合大多数人的口味。

据了解,养元六个核桃始终把关注国民脑健康放在首位,自品牌创立之初便致力于通过提供优质健脑核桃产品来助力国民脑健康问题的解决。

营养价值不断升级 六个核桃2430带来更多可能性

六个核桃深耕补脑领域数年,在原料和工艺上不断进行创新,通过独有的全核桃CET冷萃技术,成功解决核桃乳“苦、涩、腻、营养浪费”的行业难题,填补了国内空白,真正实现了解决核桃乳涩腻的同时,完整保留了核桃的营养,最大化提升产品的营养利用率。

不仅如此,在产品研究上也是具有前瞻性,去年推出的六个核桃2430就是科学研究成功落地的结果。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在《补充核桃对学生记忆作用的随机双盲对照研究》的试食试验中就发现,每日饮用含24g核桃仁的核桃乳饮料,经过30天干预,可以显著提高记忆。养元饮品在此科研理论基础上,经过两年的时间,创新推出了这款面向高强度用脑人群的新产品。

其中,六个核桃2430每罐中含有24g核桃仁,营养价值更加丰富,产品主打“0糖0香精0胆固醇”,采用精简配方,保留了原材料本真的味道和营养,且更易被吸收。

营养专家郑育龙表示,六个核桃2430一天一罐坚持30天提高记忆力。六个核桃2430是饮品界首款严格落地学术成果的产品,它不仅开启了企业产品研发的新思路,也为中国健康饮品迈向营养量化新时代树立了里程碑。

目前,随着消费市场的理念转化,人们对于补脑的需求日渐高涨,未来,相信六个核桃的补脑价值会发挥的更好,继续勇担助力国民脑健康重任,为消费者的脑健康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