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如何做体重管理,FOKALE芙咖路教你拥有完美身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4日 16:20

导语: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幅完美的身材,身材管理仿佛是每个现代人的必修课,健康的体重管理指的是用非药物的方式,通过饮食调节,合理运动,改变生活习惯等方式进行体重的控制。想要健康的控制体重,除了必要的运动之外,科学健康的饮食控制也是不不可少的一环,吃对了才能让减脂事半功倍。

既要吃的健康又要有营养,需要我们在饮食上下功夫,愈来愈多的减脂人群选择轻食营养食品来辅助控制饮食,达到减脂的目的。FOKALE芙咖路就是这样的健康食品品牌,它承袭了澳洲的健康理念,甄选全球自然原料,研制可调善现代人亚健康的轻食营养食品,目前已经上市了咖啡,奶昔,蛋白棒,营养饮品等品种,从体型到皮肤状态,给你全方位的调理养护。

FOKALE芙咖路最受欢迎的是具有“小纤咖”之称的美式轻黑咖,他的核心成分主要是:白芸豆,甘油二酯以及经特殊烘焙的咖啡。其中白芸豆是最近特别火热的减肥食品,它被称为“来自大自然的碳水狙击手”,含有一种叫做α-淀粉酶抑制剂的物质,可以降低人体对于糖分的吸收利用能力,阻断淀粉--糖--脂肪的转化路径。FOKALE芙咖路还添加了被称为“脂肪炸弹”的甘油二酯,是一种得到全球多国公认的低脂化油脂。甘油二酯与其他的油脂代谢方式不同,它直接运输至肝脏代谢产生能量,不会有脂肪累积的风险,可以有效的抑制体重和降低体脂。另外FOKALE芙咖路不添加蔗糖、植脂末or反式脂肪酸、激素,可以提神轻体分解脂肪,帮你塑造完美身材。

小纤咖是美国精品咖啡协会*SCAA大师拼配三种精品咖啡豆制成的,精选口感一流的埃塞尔比亚咖啡,香气俱佳的哥伦比亚咖啡,酸度适中的中国云南小种咖啡,经过中度烘焙,兼具口感、风味和香气,10秒可还原现磨冷萃咖啡的纯正美味。

在减脂期间,我还总结出了一些饮用芙咖路小纤咖的小tips,希望能帮到有同样需求的你:尽量在两餐间或间隔用餐40分钟以上在饮用咖啡,对于肠胃不好的人群,千万注意要在饭后饮用,轻黑咖啡建议使用60-85摄氏度的温水来冲泡,这样更能激发芙咖路的香醇,因为产品的功效是断糖燃脂,所以不建议添加牛奶和糖,尽量少喝含糖饮料,睡前6小时不易饮用以防影响睡眠。

除了小纤咖,芙咖路的其它产品也同样优秀,一样蕴含于小纤咖相同的特殊成分,比如白芸豆提取物,甘油二脂等,还有添加中链甘油三酯,基于生酮原理,加入大量自然营养植萃,营养和功能更为全面,适用于想要吃的营养又怕发胖的减脂人群。

除了控制饮食之外,健康的生活习惯在长期体重管理里也是比较重要的,减油减盐,戒糖戒碳水,早睡早起,坚持运动等。其实,选对了方法,减脂是一件很容易实现的事情,配合适量的运动,再加上FOKALE芙咖路小纤咖,搭配上芙咖路的减脂代餐食品,健康、营养和美味,我们可以轻松拥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