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优路教育:开辟多元化职业教育通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4日 16:57

导语:

企业人才的成长与企业的发展关系密切,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开展员工培训,培养企业的后备力量,是提高企业“造血功能”的重要途径。

为提升员工的综合素养,帮忙员工不断成长和进步,优路教育构建人才培养体系,搭建员工专属线上学习平台,开辟多元化职业发展通道,助力员工和企业共同进步。

构建人才培养体系

构建培训体系是企业人才战略的驱动力之一。优路教育根据行业特征,结合公司员工职业发展、晋升等需求,制定了一套覆盖各岗位员工的培训体系,满足人才发展需求。

从培训课程体系来看,优路教育设置了企业文化、项目基础及进阶知识、通用能力等培训课程,满足不同岗位员工的学习需求。

从培训方式来看,优路教育在线上建立了学习平台,根据职位、岗位的不同,员工可以在该平台上查看相对应的学习课程视频;线下采用培训方式,完善线下课堂学习体验,进一步提升员工实操类培训的学习效果。

从培训考核制度来看,优路教育通过测评、培训、课堂研讨、课后总结、实战考评等系列措施,检测培训效果。

搭建线上学习平台

优路教育以培养职业人才为目标,以“用学习创造美好人生”为使命,崇尚学习和奋斗精神。

在企业内部,优路教育搭建学习平台,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优路教育为员工搭建了专属线上学习平台——优路商学院。优路商学院以数字化学习平台为依托,在课程开发、人才培养、经验传播等方向进行深耕细作。通过一系列方式,为员工搭建了一个沉浸式学习场景。

平台内容方面,商学院结合公司业务领域,开发了大量实战课程,覆盖范围广,涉足职位类型全,包括销售类、管理类、职能类、研发类、教研类、服务类等。同时,为了提高员工的积极性和参与度,优路商学平台搭建了运营体系,不断调动员工的学习热情。

开辟多元化职业发展通道

优路教育不仅重视员工的日常培训,也重视员工的职业成长。为帮助员工获得良性的职业发展,优路教育搭建了职业晋升体系,规划了清晰的职业晋升路径。

优路教育搭建职业发展“双通道”,为员工的职业晋升、长远发展提供多种选择。在“双通道”体系下,员工结合个人职业规划以及工作需要,进行适合自己的职业选择。针对不同的岗位,甚至会提供更多样的方向选择。

在多个晋升通道下,优路教育的讲师们可以结合自身的意愿、能力、工作经验,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实现人尽其才,个人的职业发展与公司的发展相互融合,达到共赢。

为员工提供培训机会,是真正意义上的双赢。一方面,可以增强员工自身的工作技能,另一方面,当员工的工作能力提升,其创造的价值也越高,最终对于企业的归属感、向心力也越强。

经过多年的经营,优路教育培养了一大批人才,他们与企业共同进步、蜕变,逐步成长为企业的中坚力量。

优路教育始终坚持“以奋斗者为本”,培养人才,储备企业后备人才力量,为更好的服务行业、服务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