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实力创就口碑,巨象金业荣膺2022年度“亚洲最佳经纪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4日 18:06

导语:


巨象金业再获权威认可!今年度,巨象凭借诚信经营以及用心、创新的服务理念,获得业界媒体及客户一致肯定,以卓越的实力和口碑脱颖而出,赢得业界瞩目的「2022年度亚洲最佳经纪商」荣誉。巨象金业对此倍感荣幸,其代表巨象的实力在亚洲已获得权威机构的高度好评。

该奖项是对企业实力,服务体验与安全正规等多方位的综合认证,荣膺这一称号,为巨象金业品牌增添了一份亚洲级权威的认证,也突显了巨象金业交易平台的可靠资质,是投资者值得信赖的贵金属投资平台。对企业的发展来讲,是莫大的鼓舞与鞭策,也将是激励我们前行的不竭动力。

公司安全稳健运营,我们始终坚持以诚待客、以信立本、科技创新的企业精神,打造先进的科技型金融平台。在上一年,巨象金业亦斩获「最佳订单执行经纪商」及「最佳客户支持」等国际性大奖。短短一年,凭借一流的专业水平跃升为「亚洲最佳经纪商」,可见巨象金业的大跨步发展,也再次向业界证明自己的实力,积极推动贵金属行业的稳健发展,树立行业权威品牌,广受市场赞誉,可谓实至名归。

自创立以来,巨象一直将资金安全放于首位、把稳健发展当作目标,全方位提升服务品质。此外,巨象坚持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交易体验,全年无休的24小时客服团队,竭诚为客户答疑解惑,真正做到客户至上;携手全球顶级媒体金十数据,特别定制VIP王牌栏目;权威分析师团队,同步推送独家策略,带领客户挖掘金市契机;0佣金模式,交易低至0.01手起;不定期推出多重投资优惠,如点差活动、赠金活动等,入市成本极低,以一流的投资服务赢得业界媒体与投资者的称誉。

放眼未来,任重而道远。今后,巨象金业将保持一贯卓越权威的品牌形象,致力提供安全可靠、灵活便捷的一站式投资服务,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我们将不负众望,与所有投资者携手共进,创造更完善的用户体验,竭力为投资者创造一流贵金属的交易环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