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珍爱网红娘巧用心理效应,提高脱单约会质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7日 10:24

导语:

约会难”“脱单难”这些现象在当今年轻人中很普遍,部分人甚至有消极心理干脆不约会,《珍爱网2021年轻人婚恋观图鉴》调研数据显示,约95.3%的年轻人渴望甜甜的恋爱。但光想是不行的,要付出行动,枯燥的约会环节是造成这种局面的很大成因,其实只要巧妙运用心理学效应,就能轻松打破约会枯燥的尴尬局面,提高脱单成功几率。

一是“吊桥效应”,指在过吊桥这类刺激性强的地方时,人的心跳会不由自主加快,如果有异性恰巧这会儿经过,人就会心理上认为是这位异性让自己产生的心中悸动,因此会更容易喜欢上对方。运用在约会上,珍爱网的红娘老师就在约会时建议赵先生带卢小姐去游乐场坐了过山车,并让赵先生全程在卢小姐身边安慰她保护她,这次约会让卢小姐将紧张、害怕中产生的心跳很容易地与恋爱的心跳划上了等号,还让她觉得赵先生是个很有安全感的人。两个人关系迅速升温。

二是“黑暗效应”,指处在较昏暗的环境里人不太能明确对方的表情,够放松相处会更容易放下戒备心和初次见面的焦虑感,更轻松顺畅地沟通,也会本能地向对方靠近从而获取安全感。这就是为什么电影院和烛光晚餐是很多情侣约会的首选。游乐场坐了过山车之后,珍爱网红娘老师又建议赵先生选择了有复古情调的西餐厅、清吧、电影院等场所,并在晚上进行约会,果不其然,平时生活中比较内敛、不善言辞的赵先生在这样朦胧暧昧的环境里放下了不好意思,流利地表达着自己的婚恋观,很放得开,两人的约会很是愉快。正是红娘老师对“心理效应”的巧用,促成了二人的缘分,卢小姐和赵先生在相处1年之后领了结婚证。

约会中“心理效应”的妙用你学会了吗?不会的话,珍爱网有17年婚恋服务经验,有着3000多位专业红娘老师,一定能帮您解决恋爱问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