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玫琳凯产品科技含量有多高?两大科研中心、1600余项产品专利告诉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7日 10:58

导语:

随着消费者的收入节节攀升,居民消费不断升级,“美丽消费”正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正是深知消费者的这一变化,不少美妆品牌纷纷推出多款美妆产品,以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从而在美妆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其中,全球知名美妆品牌玫琳凯,凭借旗下兼具肤感与效果的产品,成功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在美妆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那么,玫琳凯产品科技含量有多高?为何能在众多美妆品牌中脱颖而出?接下来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玫琳凯产品科技含量有多高?两大科技研发中心为其作支撑

美妆产品要想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凭借的不仅是温和、清爽不油腻的肤感,更得拥有多重科技,能给消费者带来更为出色的效果。而玫琳凯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产品创新与研发,坚持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高效的护肤方案。

在2006年,玫琳凯投资超7亿元人民币在杭州建成了亚太生产中心,占地面积超72000平方米,为其产品研发提供了有力的支撑。随后,在2018年,玫琳凯又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路易斯维尔全新启用R3全球制造中心及研发中心,投资超过1亿美元,为旗下产品的品质与安全提供又一重保障。也正是玫琳凯在产品的创新与研发方面的大量投入,使其在这一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至今,玫琳凯共获得了1600多项产品专利,拥有多条产品线,为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相应的护肤方案。

玫琳凯产品科技含量有多高?幻时5X系列让你尽显水光肌

在玫琳凯强大的研发实力下,玫琳凯的产品都拥有不错的表现,像玫琳凯的幻时5X系列,就能够帮助消费者打造出更为水嫩的肌肤。

幻时5X系列中包含幻时5X多效洗面乳、幻时5X柔润焕活精华水、幻时5X柔润焕活晚安冻膜、幻时5X日霜等多款产品,其中添加了孔雀石精粹、白藜芦醇微囊、寡肽-1等成分,这些成分能够提升皮肤天然抗氧化力、促进胶原蛋白生成,让肌肤变得更加水润Q弹。

玫琳凯产品科技含量有多高?从玫琳凯打造的两大科技研发中心、1600多项产品专利中也可以看出,玫琳凯一直深耕产品创新与研发,为消费者带来了众多高科技含量的产品。当然,也正是因此,玫琳凯才得以从众多美妆品牌中脱颖而出,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未来,也希望玫琳凯能继续如此,不断研发与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为消费者的“美丽”出谋划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