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腾讯课堂“11月狂欢季”推出年度最大折扣,1元购好课、直播抽免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7日 14:21

导语:

11.11即将到来,有人为衣服包包“剁手”不停,有人为美妆护肤品“一掷千金”,有的人则趁机“屯课”,一口气省下近千元。

10月25日起,全国领先的在线职业教育平台腾讯课堂推出“11月狂欢季”活动,集结全平台好课、好老师,为用户提供全年最大力度的买课折扣。

活动期间,腾讯课堂平台为用户提供多个全场通用的大额满减券,还有1元秒杀好课、看直播抽免单、打榜冲排位、赢积分抽盲盒多种花样玩法,参与抽奖的用户有机会获得iPhone 14 、Apple AirPods 等。

1667790523650016147.jpg

全场买满减,买课最高直降近千元

本次“11月狂欢季”活动,腾讯课堂平台唯一为用户提供多个大额满减券:满199减25、满499减60、满999减120、满1999减240、满2999减360、满3999减480、6999减840,“11月狂欢季”全场近万门课程都通用。活动期间,用户登录腾讯课堂平台即可领取满减神券,实付金额达到满减条件,可减免对应金额。

近期腾讯课堂推出的官方严选课程计划入选课程也会参与活动,更加严格的准入门槛和考核条件也为学习达人们提供更为可靠的“屯课”体验。

无论是IT互联网、职业技能、工业产品设计等职场人升职加薪必备的薪选课,还是设计、电商营销、播音主持、摄影等热度超高的副业技能速成训练营,“11月狂欢季”活动会场内的课程覆盖各行各业职场人士的学习需求,并且价格更加优惠。

积分开盲盒,抽奖便有机会获得iPhone 14

腾讯课堂还推出了“积分抽盲盒”的全新玩法。用户收集的总积分达到100可抽取盲盒一次,每人每日最高可抽取三次。“积分抽盲盒”奖池总金额高达百万元,活动设置了100%的中奖率,还有机会抽到iPhone 14 、Apple AirPods (第三代)、智能电子书等盲盒。

1667790549272081610.jpg

通过腾讯课堂APP进入“11月狂欢季”活动主会场后,可以通过分享活动、购买课程、报名训练营、巅峰榜助力等多种方式获得对应积分。

“巅峰赛”是“11月狂欢季”活动的一大亮点。活动期间,每天每个用户可分别为喜欢的名师、机构打榜一次,每次打榜将获得20积分。

直播抽免单,名师大咖聊职场

实付购课金额超1000元的学员,还有机会享受“免单”福利。

活动期间,腾讯课堂联合百余家知名培训机构推出“名师大咖聊职场”系列直播活动。届时,全平台优秀老师将齐聚腾讯课堂官方直播间,为大家剖析职场人最关心的系列问题,并在直播过程中随机抽取用户,被抽中的用户如符合“活动期间实付购课金额超1000元”即可享受“免单”福利。

面对丰富多样的学习课程、精彩纷呈的互动玩法、力度空前的福利活动,你的学习“小宇宙”是不是已经燃起来了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