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鱼贝课堂为学员提供优质原画课程,鱼贝课堂原画培训班可靠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7日 15:46

导语:

越来越多的原画爱好者认识到对于原画的学习,报班往往比自学的效果更好,有针对性的学习才能更快掌握到原画的关键。在鱼贝课堂培训班,专业的老师将根据学生的不同特点激发学生的创作能力,让原画学习更加轻松有效、循序渐进。

鱼贝课堂为学员提供优质原画课程,鱼贝课堂原画培训班可靠吗?

鱼贝课堂作为原画设计类在线学习课程产品的教育学习平台,特地为广阔艺术行业从业者及学习者提供优质的教学效劳。不管是学员数量、课程栏目的开发、教员质量、还是陪跑式模式,都在行业坚持着抢先位置。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扎实的基本功是学习原画的基础。原画又叫概念设计,核心是设计,绘画技术中的设计是一个能力,所以原画工作分为绘画基本功和设计基本功。在鱼贝课堂,老师将从两个部分锻炼学员基本功,第一部分是绘画基本功造型能力,第二部分是设计基本功,通过基础的线条练习来加强对形体轮廓的勾勒、对色彩理论的了解以及对色彩运用的方法。

学生作品

鱼贝课堂的课程是以激发学生的创作能力为主,每周都会进行不同命题的练习,以此来培养学生不同风格的原画创作,以及对角色设计中的常用姿势进行学习绘制,人体结构及动态的准确把握。并不断学习和掌握游戏自然场景基础、不同环境地貌表现、市场流行美术风格、氛围表现、草木、山石的绘画技法、天气变化等知识点。

从美术基础、角色设计到场景设计,学习者在不断的实践中,逐渐构建出属于自己的原画小世界。在鱼贝课堂,不仅仅仅是学习绘画技术,经验丰富的老师还将从比赛经验、接稿注意事项等带领学员完整的认识原画,探索不同的发展道路,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技巧与水平。

学生作品

可能很多想要报班的原画学习者刚开始都会有这样的顾虑,感兴趣却又浅尝辄止。只有全面了解原画学习后,才发现只要努力,就有收获。报班学习的好处,在于从“一个的狂欢”到了“一群人的狂欢”,大家互相监督,交流学习,到了这个特定的环境,三分钟热度也将会在创作热情中升华为持续的热爱,毕竟“同是风华正茂,怎甘他人之下!”

以笔为剑,合帽为侠。鱼贝课堂将带领更多原画爱好者用笔构建出自己的小小世界,让热爱用不堙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