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加盟丸碧实体店,大众创业新机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7日 16:30

导语: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爱美的理念渐渐深入到了每个人的思想理念中,面对广阔的美业发展前景,越来越多人在创业的道路上选择加盟美业。丸碧作为国内口碑面护门店品牌,实体店面更是告别了传统美容体验,开启定制级科技护肤新纪元。

P73A9650.jpg

P73A2731.jpg

一个品牌的知名度越高,品牌能够带来的效益就越高,加盟者在拓展市场时才更省心又省力。丸碧携手秋瓷炫、黄圣依,开启双星代言,借助明星的流量及号召力,增加品牌知名度和曝光量,并且参与《你好, 星期六》等热播综艺,亮相热剧《余生请多指教》。同时布局高铁、地铁以及城市商业圈,借力强大客流,让丸碧品牌形象更深入人心,彰显丸碧品牌强大实力!

890fec5e55312434b852e4f5599cac6.jpg

在考虑美业加盟时,对于加盟公司提供的相关扶持也非常重要,可以关注其提供的加盟支持以及售后服务。加盟丸碧实体店,总部设计团队提供店面装修效果图,全程跟进装修工作,从装修物料到美容仪器,以及各种小物品,均由公司提供,帮你一步到位。同时持续对店主进行美容按摩手法;各种美容仪器使用方法;实体店的各种拓客、锁客、留客技巧以及店面运营管理等进行培训,促使店面的经营。

P73A2374.jpg

P73A2415.jpg

科技技术是公司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只有总部拥有先进的技术服务,才能为加盟者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研发出实用的好产品。丸碧实体店拥有横跨亚洲的五大研发实验室,其中与上市企业广东芭薇联合成立,汇聚全球知名护肤专家的尚研智尚联合实验室,并且特邀华南理工研发团队,历经2年时间,将丸碧品牌核心成分雪莲功效重磅升级,打造出国内仅丸碧才有的潆雪瑶草(专利号:ZL 2018 1 1297023.8)成分,为客户提供纯净的护肤产品。

P73A2965.jpg

P73A3222.jpg

P73A3755.jpg

加盟丸碧实体店,好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成功的经营模式、持续的技术培训和支持,为您提供成功创业的保障。

lab-1.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