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敲重点!集成灶怎么选?集成灶十大名牌排行榜详细介绍,快收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8日 09:53

导语:

如今正值装修好时节,正在进行中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则是选购家电的好机会。近几年,在厨房装修中,集成灶的风吹的很大。相较于传统油烟机,集成灶的油烟吸净率高,功能齐全,是现代品质厨房、开放式厨房的优选。在集成灶十大名牌排行榜中,优质品牌众多,集成灶到底怎么选?本篇一起探讨一下。

集成灶怎么选

第一、认准大品牌

市面上大大小小的集成灶品牌,五花八门,大家尽量选择耳熟能详的大品牌。大品牌在产品安全、品控管理、售后维护等方面都做得更好。参考权威集成灶十大名牌排行榜,选择排名靠前的品牌,其产品成熟度有所保障。

第二、选择好产品

集成灶是低空近吸的能手,可以让油烟在还未升腾时就被吸走。推荐选择油烟吸净率能达到99%以上的,风量达到16m3/min以上的集成灶,加上多重油脂分离技术的加持,吸排油烟更畅通,清洁更方便。在功能上,尽量选择有母婴消毒功能的、蒸烤箱容量大的、蒸烤功能丰富的,内胆材质好清洁的等等。

第三、售后有保障

家电产品的售后服务非常重要,集成灶作为使用率较高的电器更是如此。选择时注意品牌的售后认证,选择国家认证的五星售后集成灶品牌,在售后方面更有保障。

集成灶十大名牌排行榜排名前几的品牌推荐:

森歌

森歌专注厨电行业19年,是24项国家及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也是拥有近400项专利技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森歌建造了行业首家工业4.0智能厨电产业园,拥有CNAS及Intertek卫星双认证实验室;且连续7年荣获“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连续3年荣获“全国集成灶行业质量领先企业”、第一批浙江制造“品”字标杆企业,是集成灶领域品质最好的品牌。

(森歌总部)

(集成灶品牌排行榜)

旗下多款集成灶达到了行业内少有的母婴消毒水准,首创一体拉伸无缝内胆、第五代一体式静音风道、国家专利燃烧系统,技术实力强劲!在服务方面,森歌连续4年获得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72小时电话回访,服务体系完善有保障!

(森歌双11热销榜)

美大

第一台集成灶是美大生产的,它也是最早上市的一家集成灶品牌,但是后续发力却不足,在集成灶领域,影响力有些下降。

(美大集成灶)

火星人

火星人成立时间较晚,广告投入比较大,品牌溢价高,旗下集成灶产品价格偏高,性价比比较低。

(火星人集成灶)

4、帅丰

位于浙江嵊州的帅丰,线下实体店门店多,选购比较方便,售后也不错。不过帅丰的产品价格相对偏高的,在性价比方面劝退很多消费者。

(帅丰集成灶)

5、亿田

亿田也位于浙江嵊州,集成灶之乡的产品,是蒸烤分体的首创者。虽然品牌比较注重研发,但在外观设计上稍显不足,时尚美观度不够。

(亿田集成灶)

6、金帝

老板旗下的一个集成灶品牌,老板是做电器的,在燃气灶、油烟机方面比较突出,但是在集成灶领域,却不如前面几家。

(金帝集成灶)

集成灶怎么选?看完本篇大家应该心中有数了!能够登上集成灶十大名牌排行榜的品牌,都是有口皆碑的,大家在选购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多做对比,尽量选出最适合自己厨房的产品,才能让日后的下厨生活事半功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