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配送机器人选哪款?网红机器人招财豹给你答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8日 10:19

导语: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很多行业开始回暖,包括餐饮业、生产制造业等。然而,随时可能爆发的疫情使得很多企业面临着人手短缺的困境。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又肩负复工复产的任务,2022年的餐饮业、制造业依然充满挑战。而猎户星空推出的配送机器人“招财豹”,则可以替代人工大显身手,提供无接触的递送服务,解决人力不足的难题,帮助各大企业尽快实现复工复产。

软硬件实力了得,猎户星空推出配送机器人招财豹

猎户星空一直坚持打造“真有用”的智能机器人,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了“AI+软件+硬件+服务=机器人”的公式,并拥有行业唯一的自研全链条AI技术。基于猎户星空强大的软硬件实力,猎户星空旗下的明星配送机器人招财豹拥有着高效办公的能力。比如,它的递送能力非常出色,在为工厂递送零部件时,它单层负重14公斤,最大负载量(4层托盘)可达到56公斤,可以轻松完成工厂短途多点的零部件运输工作,大大减轻了企业在人力资源方面的紧缺。而在餐饮行业,招财豹可以“胜任”送餐工作,相当于普通人力的2-3倍,同时支持不同速度递送、智能区分配送区域等等,在提升送餐效率的同时,有效降低了餐厅的人工成本。

递送服务之外,配送机器人招财豹拥有出色营销能力

作为一台配送机器人,招财豹除了拥有出色的配送功能之外,还有着不俗的营销能力。它可以自由配置图文和视频等多种广告形式,用以宣传菜品或促销活动,还支持离线语音对话,可以自由切换童音、女声等多种音色。当检测到路人时,招财豹还能主动向前迎宾揽客,主动为顾客推荐招牌菜、促销活动等等,提高顾客进店率。除此之外,商家也能利用招财豹给客户提供个性化营销,包括献上生日祝福等,提升用餐体验和顾客满意度。

凭借着自身出色的递送功能、人无我有的营销揽客功能,招财豹获得了诸多企业的青睐。类似于招财豹这样出色的配送机器人的存在,不仅能帮助各大企业解决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人手紧缺的难题,还能提升工作效率,做好营销活动,是各大企业实现复工复产的好帮手。近期,猎户星空始发布了史上最强“战机”豹小秘Plus,其强大的软硬件配置和多样化的扩展服务将会在服务方面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双十一现已来临,大家不妨多多关注猎户星空的官网,以掌握最新动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