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澳洲护肤大牌EAORON亮相第五届上海进博会 第6代涂抹式水光针重磅首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8日 10:20

导语:

科技的进步正让变美变成一件小事,在正在举行的本届进博会上,可实现“非注射”水光效果的全球最新一代涂抹式水光针发布了。11月5日至10日,2022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已连续受邀参展达4届的澳妆第一品牌EAORON澳容第五次受邀参展亮相,作为涂抹式水光针的发明者,EAORON本次展会不仅带来了堪称全球最全的产品矩阵,还在进博会现场首发了备受关注的第6代涂抹式水光针,吸引了众多客商现场考察体验,成为整个场馆的人气王。

11月5日下午,本届上海进博会现场,位于6.1 A3-02展位的澳洲国民护肤品牌EAORON展区内人头攒动,展架上摆满了涂抹式水光针、水光针面膜、蜂毒面膜等热销爆款,在试用区,来自全国的客商正在排队体验这个澳洲”医美极客“的魅力。

记者了解到,EAORON不仅是澳洲新西兰各大连锁药房销量第一的护肤品牌,去澳洲必买EAORON的水光针和面膜早已成为消费者共识。截至目前,EAORON已效仿欧美护肤品牌在中国成立专属运营公司进行本地化运作,其产品已入驻天猫京东等国内大型跨境电商平台,进入中国航空免税系统、海旅免税城等免税平台,还全面入驻COSTCO、盒马鲜生等高品质线下商超。目前,EAORON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最为熟知的澳洲护肤品牌。据悉,本届进博会,EAORON携新一代涂抹式水光针、水光针面膜、蜂毒面膜、空气霜等全线爆款亮相,并在现场提供样品供参展客商体验。

“我算是EAORON的老用户了,以前都是澳洲代购,现在有了旗舰店就在天猫抖音等平台购买,跟其他欧美大牌相比,EAORON最大的好处就是成分天然不刺激。”一位正在试用水光针面膜的客商易女士表示,“我是一个敏感肌,用啥都很容易脸红过敏,产品有没有什么不好的添加剂一用就试出来了,我最常用的就是EAORON的水光针白面膜,它里面的精华很浓稠,配合植物做的超薄面膜布,很快厚厚的精华就能全部吸收到脸部,从没过敏过。”

“我们对于中国市场十分重视,作为EAORON连续参加的第五届进博会,我们十分看重这一平台的战略价值,也推出了两款重磅新品在进博会进行了首发,他们分别是EAORON第6代涂抹式水光针和第3代水光针面膜。”EAORON品牌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本届进博会首发第6代水光针是一款划时代的水光针产品。其采用了最新的ARC6升效水光科技,无水精华。相比老款偏重于补水功效,新款利用水光增效矩阵和第六代双向渗透技术,可以让活性成分直击真皮层,阻断胶原蛋白流失,迅速补水的同时还可抵御老化。此外,这款新品的精纯度也是行业之最,采用了99.2%的双发酵滤液基底液,不额外添加1滴水,可以3倍提高水光效能。再者,涂抹式水光针也彻底解决了传统水光针需要注射使用的弊端,不会破坏肌肤本身的真皮层,导致各种过敏和排异反应,而是用最温和的方式修复基底损伤,造就自然水光肌。

此外,同时首发的另一款经典爆款水光针面膜已升级到了第3代,其既保留了超强的补水力,又通过天然配方让这款面膜具有卓越的抗敏退红效果。3倍高浓度无水玻尿酸精华辅以积雪草等天然舒缓成分,搭配EAORON特制的全球最薄植物纤维面膜布,能帮助皮肤迅速褪红,紧急修复皮肤。据悉,该产品无任何染料、色素和矿物油等化学成分添加,其用料之精挑细选可见一斑。记者了解,两款首发产品都将于不久后在国内正式发布。

“全球护肤品市场一直都很有前景,规模也在不断扩大。EAORON作为澳洲护肤品的标杆,其品牌实力和市场影响力毋庸置疑,EAORON涂抹式水光针曾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卖出超1亿支,是个现象级的爆款产品,如今革新升级归来,面对中国这个最具潜力的消费市场,不得不令人期待。”一位来自深圳的投资商表示。

业内人士表示,进博会是国外品牌走向中国不可或缺的重大战略展示平台,EAORON近年来凭借一己之力,带领澳洲护肤品在高手林立的国际护肤市场站稳脚跟,凭借天然、安全、有效的产品标签,牢牢占据了低敏护肤品这一心智标签,这也是近年来EAORON逐渐在中国走红的底层逻辑,从本届进博会参展客商的现场反应和媒体评价来看,EAORON的这一战略无疑是成功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