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心系业务情暖客户 时刻响应客户需求——山西临汾联通政企客户经理贾朝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8日 10:21

导语:

感受榜样力量,学习身边典范。今年以来,山西联通积极参与2022年度“服务标兵”争创活动,在员工中寻找榜样的力量,来展现联通高品质的服务形象。山西临汾联通政企客户经理贾朝华自进入联通以来,务实苦干、勇于担当、爱岗敬业,成为身边很多同事学习的榜样。

对于本职工作,贾朝华充分发挥表率的作用,处理事务积极主动,耐心细致,同时保证高效完成任务。

面对工作上的挑战,贾朝华也是不惧艰难,积极迎接工作上遇到的每一个难题。2022年初,响应公司活水计划,贾朝华从后台转向营销一线,面对新的挑战,如何在没有存量客户的情况下快速、有效的挖掘潜在客户,拓展价值用户,是贾朝华面临的第一个课题。而这是贾朝华工作以来面临的第N个工作挑战。

为此,贾朝华紧跟行业内的伙伴,多学习多模拟,参考营销前辈教给她的多年工作经验,收集公司最新资料,熟练掌握公司技术优势,通过线上线下朋友圈、微博、抖音等多形式宣传公司业务,宣传我能为客户做什么,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什么,实地去医院、学校、驾校等行业与客户面对面交流、沟通,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提用户所需,在公司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贾朝华以不服输的个性,积极的心态,顺利拿下双I行业第一单,还得到了客户们地高度认可。

至此,贾朝华全新进入一个新的领域,每天行走在客户中间,签约、交付、验收、回款,个人签约额达三百万元以上。

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河不择细流,故能成其深。贾朝华称:“自己一直坚信,把大事做好,把小事做细,把服务落实到每一个细节,才能为每位客户带来最优的服务。”而贾朝华只是中国联通千万联通员工的一个缩影,却是联通员工秉承初心,砥砺前行美好品质的代表。贾朝华称,未来将持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让客户享受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