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石原子科技与阿里云完成产品生集成认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8日 10:41

导语:

   近日,杭州石原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原子科技”)的企业级一站式实时数仓AtomData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里云”)的对象存储OSS 经过严格测试程序完成产品集成认证测试。今后,通过双方合作,AtomData可以基于阿里云对象存储产品,为更多公有云用户提供解决方案与产品服务。

携手打造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

    阿里云产品生态集成认证是面向阿里云合作伙伴自有产品、解决方案与阿里云相关产品的兼容性、可用性的技术能力认证。获得此认证,证明了AtomData的技术能力、产品应用水平已满足阿里云相关产品的适配性要求。

    作为国内云厂商中的龙头,阿里云拥有成熟的云计算技术及平台支撑能力。对象存储OSS是阿里云提供的海量、安全、低成本、高持久的云存储服务。

    基于阿里云对象存储为底座,AtomData可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易扩展、低成本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技术服务,同时也为AtomData与阿里云生态进一步加深合作提供了强力的技术保证。

    后续,AtomData将与阿里云一起携手,在联合方案、联合营销、联合销售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帮助更多企业实现数据应用创新

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化升级

    作为?款?持对海量数据实时分析的数据仓库,AtomData可实现对千亿级数据的毫秒级多维分析透视和业务探索。AtomData是?个?持多租户、事务性、安全、?度可扩展的弹性系统,完整?持SQL并?持半结构化数据和Schemaless数据型。

    AtomData使用的对象存储,独立于计算节点。利用对象存储技术,可以提供近乎无限的扩展能力,避免了传统数据平台基于成本考虑的归档需求和计算成本浪费。通过测试发现,AtomData在计算节点和对象存储之间增加缓存层之后,数据的冷热分离,缓存加速,效果非常明显,大大降低用户使用成本。

    AtomData已应用于制造、数字政务等领域,具体实操案例入选了钛媒体「创新场景50」系列经典实例。本次AtomData获得阿里云对象存储产品集成认证,代表着AtomData公有云生态建设再进一步。

目前,AtomData正在与国内外主流云计算厂商完成适配对接工作。未来,AtomData将立足与云伙伴的合作,以创新架构设计和产品,加速智能数据分析,激活数据资源价值,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