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盘点和也这些年受到哪些媒体关注及报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8日 14:02

导语:

2021年7月14日澎湃新闻摄像组一行专程来到中国科学院合肥强磁场科学中心与和也大健康产业园“始终关注睡眠问题,深耕磁与睡眠关系的和也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中国科学院合肥强磁场科学中心成立联合实验室。多年来,该联合实验室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不仅如此,和也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合肥强磁场科学中心、上海生命研究院等优秀科研机构,在磁领域展开了系统的、全方位的研究,发表在国际及国内的著名学刊共39篇。”

——澎湃新闻网

和也始终致力于“让天下人睡出健康来”的品牌使命,为此做了“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新华健康”“信息服务平台”等

众所周知,央视作为我国竞争力的主流媒体之一,越来越多地受到海内外受众的关注。就是这样权威的主流媒体近十年来竟报道了和也品牌接近二十多次比如2012年,CCTV-6 《科技成就健康生活》说磁节目中首次报道了和也磁健康品让大众更加了解到磁对于人体改善血液循环、疏通经络的强大保健作用。

CCTV-4《中国新闻》栏目报道和也公司及其健康产业的发展状况

2013年CCTV-6《科技成就健康生活》之负离子篇,2013年6月2日,中央电视台大型系列专题节目《科技成就健康生活》摄制组人员与负离子专家到负离子行业标准起草制定单位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对和也生产的功能纺织品进行负离子含量检测,以实际数据验证了和也家纺产品的负离子含量完全超过《保健功能纺织品CAS115-2005》标准。

CCTV-4报道2014世界睡眠日“和也”中国睡眠小康指数调查仪式启动

2016年3月21 CCTV-1综合报道和也,

2016年3月21 CCTV-13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报道和也百万元物资保障援藏医生睡眠,和也始终践行“和孝善”文化,通过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而此次报道无疑是对和也的嘉奖,使和也更加坚定要坚持初心。

2016央视二套《消费主张》和也宣传片

和也自2010年成立以来始终保持着“实现寝具健康革命,让天下人睡出健康”的企业使命。至今已十余年让我们未来风雨同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拥抱下一个十年,二十年...

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文中图片来自西安新闻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