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利好环球:投资方式多样化,建议做好这3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8日 14:03

导语:

投资方式多样化,风险无法预测,如何管理好个人财富呢?百利好环球认为投资者要建立资产配置观念,把握长期投资、分散投资和优中选优这三个关键点,养成科学合理的资产管理方法。

一、长期投资

有的人看到别人在股市赚钱,就急着投资股市,看到别人买黄金赚钱了,就去投资黄金,但是自己一点都不懂怎么赚钱。其实别人赚钱看似容易,但不可能是无缘无故赚到钱的。一定要了解自己要进入的投资市场,了解自己的投资目的,做好学习和投资计划,不要盲目进入投资市场,要认真冷静的对待投资。

我们应该保持冷静的态度,如果手中的资产涨跌趋同,一旦市场开始调整,大部分投资者是难以承受的。因此,投资还需要分散风险。

二、分散投资

很多人有一个错误的认知,就是觉得自己可以通过理财来发财,在投资上急于求成,完全忽略了风险的存在。所以,要认识到理财是一个收益和风险并存的问题,需要做好规划之后再投资。简单来说,理财的目的不是一夜暴富,而是形成科学合理的资产管理方法。

分散投资的目的,是在尽量不牺牲投资组合收益的前提下,降低组合的波动。原油、黄金等投资产品是我们日常投资中比较容易接触到的类型,不同种类的资产之间涨跌不同步。在具体配置中,要按照投资风格进行进一步的分散配置。比如,虽然都是选购黄金,但是每个时期的黄金价格都有不同。

三、优中选优

投资不仅需要专业,更需要选择靠谱的产品和平台。贵金属投资,作为门槛低、容量大、长期回报高的优秀产品,将逐渐成为居民财富保值增值的主要投向。个人投资者不妨和专业投机机构为伴,树立资产配置的观念,以分散投资和优中选优为基石,用长期趋势化解短期波动,在长期投资中实现家庭财富的稳健增长。

百利好贵金属交易平台安全稳定,是您值得信赖的投资平台。受香港政府、香港金融管理局及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三重认证,并受全球多国政府及权威机构认可。强大的分析师团队在线为投资者提供最新的行情资讯,竭尽全力为每位客户服务。百利好深耕贵金属投资多年,雄厚的实力基础深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如有更多问题,可登录百利好官网进行咨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