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乐扣乐扣X龚俊解锁大肚保温杯,打造独特饮水艺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8日 14:22

导语:

双11狂欢季,全球知名家居及生活用品品牌乐扣乐扣携品牌全球代言人龚俊共同解锁乐扣乐扣大肚保温杯,以萌趣大肚造型,带领消费者LOCK独特的饮水艺术。

点燃双11,LOCK趣味美学家!

早在去年双11期间,乐扣乐扣便与品牌全球代言人——中国内地青年演员龚俊共同呈现以“趣LOCK轻年底色”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而今年,龚俊则为萌趣双饮乐扣乐扣大肚保温杯打CALL,旨在为消费者打造有趣味的生活美学。

乐扣乐扣大肚保温杯,打造独特饮水艺术!

1L和1.5L两种规格,足够实用的容量能让消费者免去频繁倒水的困扰,轻松满足一天八杯水的健康喝水需求。

而本次双11期间,乐扣乐扣天猫旗舰店更是推出明星同款超值优惠:10月24日20:00至10月31日18:00预售期间,乐扣乐扣大肚保温杯预售到手价低至84.2元起/件。

蓝色、绿色、橙色、白色,多种颜色的乐扣乐扣大肚保温杯可爱萌趣,俘获不少芳心;配有炫彩背带和加宽提手设计,出门在外,无论是拎在手上还是背在身上,都能化身时尚潮流单品,为枯燥冬日增添一抹亮丽和趣味。

除了高颜值,乐扣乐扣大肚保温杯还是个细节控。可拆卸吸管口和直饮口双重设计,贴心考虑不同场景下的喝水方式;316L不锈钢内胆,层层密封,阻隔外界温度交换,实现长达6小时的有效保温保冷;圆形杯口内置小排气孔,可平衡水压;杯盖内嵌密封防漏硅胶圈,装水不容易漏,随心放包包。

此外,乐扣乐扣大肚保温杯的一键弹盖设计,让杯盖自动固定,喝水不回弹。这个冬天,就带上乐扣乐扣大肚保温杯,和龚俊一起蓄满活力,享受冬日喝水乐趣、发现生活新趣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