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鱼跃医疗基层医疗设备开启迭代,响应财政贴息贷款政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8日 14:27

导语:

为助推全国各级医院的医疗设备创新迭代,国家卫健委发布《国家卫健委开展财政贴息贷款更新改造医疗设备的通知》文件,拟使用财贴息贷款助力器械设备的更新。鱼跃医疗作为立足中国本土的全球知名医疗器械企业,一直以来都是各级医院基层医疗设备的供应商。此次为响应国家卫健委贴息贷款政策,鱼跃医疗也积极推进企业医疗器械设备全套解决方案落地,以设备创新促医疗体系升级。

(图:鱼跃医疗)

鱼跃医疗响应政策号召,医疗器械体系再优化

据卫健委发布文件内容显示,此次财政贴息贷款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助力诊疗、临床检验、重症、康复和科研转化等相关领域的多元医疗设备配置,希望以设备的更新迭代,协力各级医院医疗水平高效提升。

过去一段时间里,鱼跃医疗基于自身在呼吸治疗解决方案领域内的设备研发制造优势,不断为各级医院提供包括“检测诊断”、“呼吸治疗”、“重症监测”、“感染控制”在内的全套解决方案。高质量的设备体系与设备间互联的智能化设置,为各级医院提供了实打实的硬件助力,在应对多种突发医疗情况时都有着重要性。此后,借助国家财政贴息贷款政策的帮扶,鱼跃医疗还将持续精进既有设备体系建设,不断创新产品升级,致力于为各级医院打造更为贴合实际需求的优质产品阵营。

(图:鱼跃医疗血氧仪系列)

鱼跃医疗落实政策要求,不断探索设备创新边界

以此前发挥了行业引领作用的呼吸制氧设备为例,鱼跃医疗旗下的呼吸制氧设备,就在这一批次贴息贷款的设备购置范围内。借助政策利好,鱼跃医疗将大力扩充符合要求的设备推荐目录,帮助有需要的各级医院选择符合自身需求的医疗器械设备,以鱼跃医疗旗下医疗器械产品的强大实力,为更多有需要的患者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

(图:鱼跃医疗电子血压计、额温枪、耳温枪)

此后,鱼跃医疗还将持续关注各种医疗设备需求场景,针对性提供值得信赖的医疗设备创新解决方案。基于贴息贷款政策的形势利好,各级医院也将在购置鱼跃医疗旗下相关医疗设备时拥有更多选择空间,短时间内高效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真正为患者谋福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