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转转品牌升级,全新LOGO亮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8日 15:31

导语:

绿色消费,人人都可参与;二手循环,也能拯救世界!

11月7日,转转集团在北京举办品牌焕新暨战略升级发布会,宣布全新品牌形象,并对公司发展战略、产品服务等进行重要升级。

图片5.png

转转集团CEO黄炜介绍,自2022年初转型循环经济产业公司后,转转致力于打造数字化的履约服务平台,通过供应链建设以及上门回收、品牌门店等线下服务有机融合,打通二手交易信任的最后一公里,推动更多闲置资源流转;与此同时,优化和完善多品类业务和服务处置能力,并已完成对国内知名循环时尚生活方式平台——红布林的1亿美金战略投资。

黄炜表示,此次品牌升级是转转发展道路中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以此带动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循环经济领域,携手广大用户通过绿色消费这一人人都可参与的方式,全力以赴助力循环经济发展。

转转Logo/Slogan全面焕新

图片6.png

成立7年来,转转始终坚信做好二手流转可以改变世界;借转型循环经济产业公司为契机,对集团品牌形象也进行了全面的焕新升级。

转转集团设计团队联系了国际知名的原研哉工作室,在原研哉先生力荐下由其徒弟、新锐设计师大黑大悟先生“操刀”,设计全新的转转品牌视觉系统。

WPS动图制作.gif

新的转转Logo,去掉了此前陪伴转转成长近7年的“发条”,并在之前“转转熊”剪影的基础上融入了转转拼音的首字母“Z”,以此传递具有“转转”特色的力量。其中,熊耳与熊头的圆形元素组成了卫星轨道的形象,体现出循环往复的概念;Logo中间位置呈现37度倾斜的“Z”,既像转转质检报告的印章,又像英文单词“NEW”的首字母,代表全新的二手生活方式。

这套焕然一新的转转品牌视觉,秉持Valuable Circulation有价值的循环)设计理念,希望让更多人了解到“循环”的价值——不但可以让闲置物品重新获得价值,也能通过“循环”的行为,为用户、社会和环境创造可持续发展的价值。

图片7.png

此外,转转的品牌口号(Slogan)也升级为:二手拯救世界 SAVE THE MONEY.SAVE THE WORLD)。

“这次品牌升级,不仅展现了转转助力循环经济发展的决心与信心,也体现了转转‘勇胆’、‘热血’和‘敢于打破偏见’的品牌个性。”黄炜表示,全新的品牌形象很快会在转转App、门店、包装、职场、工服等众多场景中应用,带给市场消费者全新的品牌认知,并激励团队努力为用户带来更放心和省心的服务体验。

“我们相信,伟大始于渺小。”黄炜介绍,让更多人能够用更少的钱买到更环保的东西,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同时,让更多人加入低碳、环保的大循环中,保护地球资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