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携手马刺球星凯尔登·约翰亮相NBA赛场,乔丹体育再次展现“国货”风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8日 15:31

导语:

10月19日,国内知名运动品牌乔丹体育正式宣布签约NBA马刺队核心球员凯尔登·约翰逊。据悉,KJ将在新赛季身着联名定制的乔丹体育新一代“锋刺6 PRO“战靴征战赛场,在NBA顶级赛场展现中国运动品牌的力量。

凯尔登·约翰逊是NBA联盟最受关注的新生代球员之一,他不仅在NBA赛场大放异彩,同时也入选了美国“梦之队”阵容,并随队获了得东京奥运会金牌。根据ESPN的季前预测,KJ是2022-23赛季年度进步奖的强力候选。同时KJ也被评估为现阶段最有机会成为圣安东尼奥未来蓝图的基石球员。

KJ的毅力、斗志以及强大的自我鞭策力深深吸引着每一个欣赏他的人,这其中就包括了乔丹体育。对于深耕篮球圈层多年的中国品牌乔丹体育而言,KJ是该品牌青睐已久的潜力巨星。在乔丹体育发布的官宣视频中,KJ展现了他对篮球以及人生的态度,“不凭想象,不靠教导,不想未来,因为未来就是此刻。”对于KJ和乔丹体育而言,经过多年的打磨与蛰伏,无需再空望未来,而是携手共创篮球新高度,迈向更大的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KJ最近频繁上脚登场的是家族系列最新的旗舰产品——锋刺6 PRO,它采用了“巭”科技家族全新的“巭TURBO”科技,可使回弹速率更快,起跳迅猛,并且缓震十足,深度契合KJ强悍的爆发力和迅疾的速度。

乔丹体育自成立以来,便致力于成为科技引领的大众专业运动品牌。早在2017年,乔丹体育便获得了“厦门市创新型(试点)企业”的荣称,2018年,其更是荣获了“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荣誉背后,是创新,是努力,是饱含着成为广受认同的体育用品集团的企业愿景。

曾几何时,国际体育赛事赞助商一直被国外品牌垄断,如今在各大赛场,越来越多的中国运动品牌崭露头角。作为民族优秀运动品牌,乔丹体育深谙要想在高端市场竞争中走得稳、行得远,深耕科技、专注产品是不二法门。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未来,乔丹体育还将继续以科技驱动产品创新,以研发实力和科技含量提质底气,助力专业选手和体育爱好者创造极致,在广阔的专业舞台展示走向世界的中国品牌形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