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招商信诺人寿连续两年荣膺“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8日 15:52

导语:

近期,《每日经济新闻》公布“第13届中国金融金鼎奖”评选结果。凭借稳健的经营发展、行业领先的全面风险管理、持续向好的业绩指标,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荣膺“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作为主流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年度大型金融行业评选,中国金融金鼎奖关注金融业发展新趋势,因其评选范围广、影响力大,成为行业领域内极具专业性、权威性的奖项之一,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其中,“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颁发给各项指标表现卓越、为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的标杆寿险企业。

在此次评选中,作为“全球医疗保障专家,健康保障的先行者”,招商信诺人寿因其规模与效益均衡的稳健发展策略,从众多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2017-2021年,招商信诺人寿保费年均增速为14%,超过行业年均增速10个百分点。2021年,在行业增长承压的严峻背景下,招商信诺人寿继续保持良好的业绩表现,多项指标大幅优化,业务收入取得同比10.97%的增长,备受市场认可。经过19年的稳健发展,招商信诺人寿已成长为中国寿险市场上占据一席之位的合资寿险公司,并连续七年荣获“年度稳健经营保险公司”,连续六年斩获“方舟奖”重要奖项,连续四年荣获“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保险机构”,连续三年位列《亚洲保险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中国寿险十强”。截至2021年末,招商信诺人寿总资产已超1000亿,累计为逾1000万人提供保险保障、健康管理、财富规划等产品和服务。

在稳健经营的轨道上,近年来,招商信诺人寿还不断夯实自身在健康领域的领先优势,专注于开发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保险产品,通过持续整合全球优质医疗资源,打造集预防、治疗、康复于一体的整合性健康管理和医疗解决方案,不断为客户提供超出预期的服务体验,满足国民日益增长的健康保障需求。

两次荣获中国金融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奖项,充分印证了招商信诺人寿稳健经营与高质量发展受到业界高度认可与肯定。未来,招商信诺人寿将始终坚持稳健经营的方针、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推出更多高品质、有温度、个性化的产品及服务,满足当下消费者日益精细化、多元化的需求,守护客户每一阶段的美好生活。

关于招商信诺人寿

招商信诺人寿是一家专业、稳健、创新、以健康保障为专长的中外合资寿险公司,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涵盖保险保障、健康管理、财富规划的全方位产品及服务,中外股东分别为招商银行和信诺集团。业务已覆盖全国主要省市,拥有全资健康管理子公司,并于2020年发起成立了资产管理子公司。招商信诺人寿的使命是帮助更多的人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www.cignacmb.com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