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崧包包被抄袭太可恶了!真想原地投诉那些抄袭songmont的商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8日 17:02

导语:

作为崧包包的忠实粉丝,我一直对崧包包的品牌动态十分关注,每次上新都会购买。最近菜篮子包包在时尚市场可谓是火出了圈,受到了众多包包迷们的喜爱和青睐,我的朋友也都是人手一个,究竟菜篮子包有什么神奇魅力呢?为何让人如此着迷?

看到菜篮子的第一眼,可能有些人会觉得他平平无奇,跟好多大牌的经典包型有些类似。但是仔细观摩菜篮子之后,你会发现包包设计者在这款包包上凝聚的独特匠心。其实早在2018年的时候,菜篮子的呼声就非常高涨,很多客户都希望Songmont能够设计一个属于崧的专属菜篮子包型。应广大粉丝的要求,songmont开始着手设计,经过一年的准备,菜篮子才正式来到大家面前。

与其他普通的牛皮包包相比,菜篮子包采用的是软糯挺括的进口头层Togo公牛皮,不管是手感还是韧性都比一般牛皮好很多,再通过四圈加固,打造出满满的立体感,既有柔和的温润感,又带给人一种独到的坚韧感,可谓是“软而有骨”的代名词。为了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菜篮子包推出了迷你、中号、大号包型,还设计了可以拆卸的包中包,能够有效整理包中的小物件,让每一件物品都妥然安放。更为关键的是,菜篮子包在初步完成之后,还要经过三个多月的优化和打磨,只有表现优秀的包包才能够正式与大家相见。

在崧包包一路向前、收获无数鲜花与掌声的同时,也引来许多竞争者争相模仿。但是真正拿到手中之后,你会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儿,两个包包可以说是天壤之别,几百块钱的所谓“平替”包包不仅不是牛皮,而且做工、五金配件也非常粗糙,根本没有办法背出门,完全是在花冤枉钱,还不如一步到位直接选择正品崧包包。崧包包设计独特,不落俗套,撞包的几率小,显得别具一格,不管是通勤会议还是购物休闲,都可以轻松驾驭,为你的穿搭增色添彩。而且,崧包包在出厂的时候都是经过严格的耐磨性测试的,使用寿命也非常长,一个包包就能用很长的时间,还能带给你无穷的自信,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崧包包呢?相信在崧包包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