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便携储能行业的“苹果” 《福布斯》点赞华宝新能Jackery电小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9日 14:04

导语:

11月8日,全球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发表题为《The Apple Of Portable Power Devices》的文章,对华宝新能旗下便携储能品牌Jackery电小二强大的功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将其比喻为便携储能行业的“苹果”?

《福布斯》杂志是美国悠久历史的商业杂志之一,在全球拥有近500万高层次的商业读者。本次报道称,纵观便携储能市场,Jackery电小二遥遥领先,其产品便携性及定价占有绝对优势,并兼具实用性与时尚的外观设计。让绿色无处不在的公司使命使其与众不同,带给人们美妙且与众不同的绿色低碳户外生活体验。

华宝新能秉承”让绿色能源无处不在”的使命,成功打造了Jackery电小二、Geneverse两大全球品牌,满足户外和居家场景的电力新需求。历经11年发展,华宝新能构建了领先的数字化全价值链M to C全球直销模式,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售超200万台,销量及市场份额居全球第一。

凭借着领先的产品优势,Jackery电小二获得超过150家全球权威媒体和行业机构一致推荐,并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奖、汉诺威工业(IF)设计奖、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创新奖、A’设计大奖赛(A’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当代好设计等国际设计类大奖共25项,产品设计实力得到了国际工业设计领域的广泛认可。

2020年以来,公司便携储能产品持续入选亚马逊平台最畅销产品(Best Seller)、亚马逊之选(Amazon’s Choice),连续两年获得日本“防灾安全协会推奖”奖章。公司获得日本亚马逊颁发的2021年度创新品牌奖,公司便携储能产品先后入选CNET、纽约时报年度最佳便携储能榜单,登上福布斯、华尔街日报、今日美国等媒体,品牌全球影响力持续提升。

在“双碳”目标的大环境下,绿色能源正日益成为未来能源消费的主要发展方向,华宝新能也正在用绿色、可持续、可再生的光充户外电源赋能全球户外低碳生活。

未来,华宝新能将继续立足自身优势,探索产业需求,打造辐射全国,布局海外的产业新格局。华宝新能将继续落实技术创新、服务创新、标准创新,力争自我锤炼为中国能源产业的领军企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