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服务无小事,真情暖人心 ——十堰联通政企客户经理祝小淞爱心助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9日 14:34

导语:

湖北联通十堰市分公司政企客户经理祝小淞,十九年职业生涯,从营业员到政企客户经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也尽自己所能为群众办实事。

祝小淞在山区工作期间,她负责的业务片区内有多个乡村,前几年,村里的老人们基本不熟悉智能手机操作,祝小淞在工作之余竭尽全力帮助老人们解决使用数字化产品时遇到的各种问题,让才人们感受到数字生活带来的便捷和乐趣,携手银龄族跨越“数字鸿沟”,为树立敬老爱老良好风气贡献个人一份力量。

这天,祝小淞在入村开展业务回访时,一位老人焦急地找到她。原来,老人的孩子们常年在外工作,家中仅有二老独自生活。今年春节,孩子们外出前给父母留下一部智能手机,因为想念远方的亲人,两位老人想通过手机和孩子们视频连线,却不知道该如何操作。正在犯愁的时候,看到祝小淞的身影,便赶紧过来寻求帮助。

祝小淞放下手头的事情,接过手机,站在老人身边讲解手机操作方法。老人一时学不会,祝小淞就不厌其烦地多讲几遍。她帮助老人注册微信,添加好友,又细心地将手机设置为老年人模式,把字体放大,并手把手教老人如何进行视频通话。看到老人与远在他乡的孩子一家视频聊天的温馨画面,祝小淞也欣慰地笑了。

服务无小事,真情暖人心。祝小淞将高品质服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科技助老 联通美好”的践行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