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世界最佳门将卡西成为FUN品牌大使,圣卡西梦飞翔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9日 14:53

导语:

在2022年世界杯开始之前,西班牙传奇队长卡西利亚斯正式与FUN签约,成为FUN品牌大使。曾携手NBA MVP球星科比,而这次与卡西签约也如当年和科比签约一样,梦飞翔的主题使得两人与FUN品牌价值完全契合。

60123979dd1235c31e7f24531cec724

卡西和FUN有着相同的目标,在世界杯期间为广大球迷带来全新的观赛体验,圣卡西FUN玩世界杯,这可以让球迷们更深入的参与到世界杯当中。卡西将与罗比福勒,史蒂夫纳什和曾经的科比一起组建历史悠久的超级巨星阵容,一起为FUN的全球宣传而努力。

07dd24c649fc5deaf82b4a81b93e2f8

我们还将会和卡西一起促成一系列的粉丝互动,与亚洲球迷们建立足够的联系,圣卡西FUN玩世界杯,同时在世界杯期间,我们也将在社交媒体上与卡西一起进行更多礼品互动,等待每一个粉丝的参与!

同时,我们也非常自豪的欢迎卡西进入乐体育的大家庭,成为我们2022年世界杯的品牌大使,卡西是一位真正的领袖,他的故事鼓舞了我们每一个热爱足球的球迷,不管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他都奉献了自己的一切,为球队赢得了最重要的荣誉,圣卡西梦飞翔!

与其他顶级的门将不同,卡西的在球场上是天生的艺术家,他无与伦比的反应能力总是让球迷们兴奋的跳出坐席。所以乐体育和卡西的合作可以说是天作之合,作为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卡西也会用自己的专业视角和独家分析我们带来世界杯的深度预测。

30c9067127b19fee92616deec031917

作为西班牙的功勋队长,卡西还补充到,我很高兴成为乐sports的一份子,作为今年卡塔尔的世界杯的宣传大使,乐sports很好的把足球的历史与激情结合起来,并让这项运动充满了更多的乐趣。因此我将用我的专业性来为亚洲的球迷们带来全新的世界杯体验,和乐sports一起梦飞翔。我也很高兴成为FUN品牌大使,乐sports开创了游戏化体验,这要归功于独特的界面和个性化的客户服务,让整个游玩的过程简单直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