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针对Web3、Web2用户支付需求对症下药,XPay携手合作伙伴定义支付新方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9日 15:19

导语:

随着数字货币和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交易都将在互联网上进行,国内外的支付市场在激烈的同时,也都面临着越来越严格的监管制度。而传统法币、CBDC以及其他数字货币并存却不能互通的现状,也让非常多的交易者为之苦恼。在这种背景下,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支付服务就成为了第三方支付机构抢占市场的有效途径。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货币聚合支付平台及银行级清结算服务提供商,XPay致力于打通传统法币、CBDC、加密货币之间的技术鸿沟,为全球用户、商户及金融机构提供安全高效的多类型数字货币聚合支付及清结算服务。同时XPay还搭建了通向Web3的便捷入口,为全球用户提供丰富的Dapp应用以及数字货币财富管理工具。

针对 Web3 用户,XPay提供了三类货币闪兑及聚合支付工具;为满足 Web2 用户的跨场景支付需求,其提供了Web3世界的入口;而针对传统银行/支付公司/CBDC商业公司等机构,XPay则打造了加密货币清结算综合解决方案,真正做到了支付场景及用户的全覆盖。

凭借着硬核技术与丰富场景,XPay入选SCISA底层支付技术生态的首个官方支持应用。事实上,Xpay底层支付技术就是SCISA-Pay,该技术于2022年10月荣获G20峰会、BIS和印度尼西亚央行共同颁发的TechSprint2022奖项(TOP5)。 未来,SCISA将为XPay的多币种支付结算提供全球领先的CBDC技术平台,该技术平台可以无缝对接同样由SCISA提供技术支持的多国CBDC应用。

据了解,SCISA 是法定数字货币国际清算与应用系统的英文简称,是由二十国集团、金砖国家组织、国际清算银行等国际组织或机构支持研发的下一代全球货币金融基础设施。SCISA在总体技术框架上由安全基座、存储层、协议层、应用层等多层结构组成,在监管框架下,各国的CBDC在货币层实现发行、流通、兑换及各类业务场景的清结算,其应用层还能够运行数字金融、数字贸易、数字内容等使用CBDC结算的各类大型应用。其可靠性可见一斑,双方的合作也将赋能XPay更深层次的技术创新。

此外,XPay还成为了eCurrency在CBDC-加密货币闪兑方面的指定技术合作伙伴。要知道,eCurrency迄今为止已为数十个国家的中央银行提供CBDC解决方案,拥有同行业中最庞大的中央银行客户群体。 而XPay与eCurrency 还拥有相同的股东背景,可以预见,未来双方的合作将更加深入,eCurrency能够为XPay提供成熟客户及CBDC接口技术,而XPay也会为其提供跨币种闪兑技术。

目前,XPay已经和全球多个法定数字货币组织或顶尖的商业机构达成合作,除了上文中提到的 SCISA、eCurrency,还包括头部科研机构DFCI、行业性国际组织DFC-ICN、地区性国际组织Smart Africa,为用户构建了一个安全、丰富、极具保障的合作伙伴生态网络。

相信在这些国际顶尖组织和机构的助力下,XPay 将进一步推进支付系统的安全性和便捷性,为全球用户和商户构建更加方便快捷的资产交易流程,实现全方位、多维度的无障碍支付,成为全球支付市场的技术标杆,多方共同携手改变支付世界新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