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李多海直播带货从韩国送福利跨境发货慢,好心意被网友误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9日 16:09

导语:

直播带货一直是流量风口,不仅养活了一批网红,也让自媒体靠蹭热度火了,流量明星更是他们的关注重点。

近期,韩国明星李多海就被媒体炒作了一番。事情是怎么样的呢?几天前,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在李多海直播间中了一台苹果14,对方拒绝发货。

但从截图看出,网友只是7天没等到发货,“对方拒绝发货”这事并没有石锤。究竟是不发货,还是没及时发货?并无定论。从截图中也能看出,工作人说法是“发不出货”,这和“拒绝发货”千差万别。

理性地想一想,李多海赠送的手机,很可能从韩国代购,不仅需要身份信息绑定,还有过海关的延迟,程序繁多。李多海作为韩国明星,第一次送福利,对“中国速度”不够了解也很正常。毕竟中国人的效率远超国外,7天未发货在韩国很平常,在中国却引发舆情了!

网友一时心急,怒斥李多海为“骗子”,当然也可以理解。但如果只是迟发了几天呢?一次好心回馈粉丝的福利,反而成了黑点,这个天大的冤枉可怎么洗?

粉丝大可不必急着定论。李多海学了十多年中文,一心扎根中国发展,她有必要为一台iphone自毁形象吗?工作团队能出这种烂点子吗?所谓“送手机骗局”,很可能只是一次时间上的误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