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吃定时代红利,抢占市场先机!天威诚信电子合同SaaS模式渠道商火爆招募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9日 16:13

导语:

在数字化、智能化、全球化三浪叠加的新环境下,电子合同SaaS模式已经成为全球第三方电子合同市场的主流模式,在实现企业降本增效等方面有着显著的支撑作用。

依托22年深厚的技术和经验积累,天威诚信结合市场需求推出了更加高效、易用的电子合同SaaS模式,以更好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现已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电子合同SaaS模式渠道商招募工作!诚邀有志者加盟合作!

电子合同SaaS模式好在哪里?

SaaS模式是全球第三方电子合同市场的主流模式,通过高度集中和统一管理的数字化工具应用,电子合同SaaS模式有力解决了传统线下签约模式中异地签约不便、签约周期长,效率低、流程繁、管理成本高、萝卜章等诸多弊端,致力于打通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管理迈进的最后一公里,为企业数字化升级注入强大动力。

依托安全可靠的自主CA支持和便捷高效的SaaS模式,天威诚信面向全行业企业的各应用场景提供企业管理、合同审批、合同起草、合同签署、签署人身份核验、合同归档的全流程电子合同服务,从多个不同维度满足客户在签约、审核和管理等方面的需求,深化数字化技术在企业各业务场景中的应用。

电子合同SaaS模式简单易用,无需本地开发和系统集成,企业在SaaS平台开通账号完成认证即可使用,且不受时间、空间限制,全流程线上操作,3分钟即可完签署一份合同,既保证签名真实有效,又大幅降低企业签约成本,提高签约效率,满足企业灵活性、及时性、低成本等需求,可深入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天威诚信电子合同SaaS模式内嵌智能存证功能模块,可实现签约全流程证据留存与智能分析组装,如产生线上纠纷,天威诚信可出具能被司法机构采信的电子证据报告,并可协助对接全国丰富的司法资源,助力纠纷快速解决,保障签约方的合法权益。

成为我们的渠道商有什么好处?

数字化时代,SaaS服务是直接面向最终客户的产品服务,电子合同SaaS模式更适应当下企业降本增效和数字化转型的需求,变现能力更强,应用范围更广,是国家政策重点支持的领域。

只有把握市场先机,才能享受时代红利,天欢迎志同道合的企业与天威诚信携手并进,共同布局电子合同SaaS模式新赛道,为企业注入做大做强的新动力!

即日起,成为天威诚信电子合同SaaS模式渠道商,您将获得天威诚信的全方位支持,尊享五大特权。

超高利润分成

优于行业平均的高额提点,全国范围内广阔的空白市场任君驰骋!

专业培训指导

专业团队从产品使用介绍、售前、售中、售后、推广等方面提供全流程培训支持。

销售咨询支持

天威诚信电子合同SaaS团队随时为渠道商和客户提供产品、技术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支持销售目标快速落地。

全渠道推广投放

全天候、全媒体、全渠道推广宣传,扩大品牌知名度,辅助渠道商获取更多商机。

技术管理和运维支撑

为渠道商提供全方位技术平台、操作支持,提供后期运营维护服务,保证项目快速落地和产品高可用性。

当前,电子合同SaaS服务已逐步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引擎和高质量发展的新方向。天威诚信将与广大渠道商深化合作,依托电子合同SaaS模式这块数字化新土壤,为更多企业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电子签约解决方案,共同推进数字经济与实体企业的融通发展。

只要您是中国境内工商局合法注册的企业,有固定的办公场地和团队,无不良税收及违法记录,即可加盟天威诚信,掘金电子合同SaaS模式蓝海,抢占市场先机!

加盟热线|400-666-3999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