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权威机构发布波场研报:TVL Q3逆势上涨61% 创造熊市奇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9日 16:55

导语:

近日,世界顶级加密数据研究机构Messari发布了波场TRON Q3研究报告,报告从性能分析、生态系统和发展概述、质押和去中心化概述与定性分析等多个维度对TRON进行了研究。Messari指出,从日均总交易量和每秒交易量 (TPS) 的增长可以看出,波场基础用户群变得更加活跃,链上TVL逆势上涨,环比增长 61% ,创造了熊市的增长奇迹。值此区块链行业遭遇大幅动荡之际,波场TRON获得知名研究机构Messari调研且获得积极肯定,再次巩固了其作为头部公链的地位。

报告指出,波场TRON第三季度总交易量增长12.4%至530万笔,平均每日活跃账户比长期平均水平高出30%。长期增长率与第三季度的横向使用相结合,表明了每日活跃用户的可持续基础。

此外,波场TRON的资源模型旨在通过销毁交易费用调节网络需求。具体体现在链上每笔操作都会销毁部分TRX,进而导致TRX总量进入通缩时代。市场流通量的减少也直接为所有TRX持有者创造价值,而不仅仅是为波场TRON验证者和委托者增加奖励。

Messari认为,总的来说,波场TRON的资源模型能够使网络平均交易费用保持在较低水平,但使协议能够在特定用户的高需求场景下产生收入。随着波场TRON继续拥有最大的 USDT 流通供应(361亿美元)以及原生稳定币USDD的规模应用,一部分TRX供应被销毁,进而对网络价值施加上行影响。

Messari特别指出,尽管第三季度加密货币市场表现不佳,主流公链链上TVL普遍下滑,但是波场TRON链上TVL仍逆势上涨,环比增长 61% ,创造了熊市的增长奇迹。

公开信息显示,Messari是一家提供加密实时数据以及加密指标、新闻和顶级报告的研究机构,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帮助投资者、监管者和公众了解加密经济这一革命性的新资产类别。Messari团队由数学、经济学、工程、金融、艺术等来自不同专业的人员组成,并定期发布业内各个维度的分析报告和洞见。作为一家顶级研究机构,Messari往往专注于比特币、以太坊、波卡等主流区块链项目。

波场TRON是由孙宇晨于2017年创立,致力于建设去中心化互联网的基础设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开放式区块链平台之一。数据显示,截至11月7日,波场TRON账户总数突破1.19亿。目前,波场TRON交易笔数超41亿,总锁仓量(TVL)超119亿美元,是全球三大公链之一。

上月,波场TRON与多米尼克达成多项历史性协议,波场TRON网络被指定为该国国家区块链基础设施。多米尼克正式立法确立波场TRON公链旗下所有数字货币TRX、BTT、JST、NFT、USDD(TRC-20)、USDT(TRC-20)和TUSD(TRC-20)为该国法定数字货币,具备法币地位。此外,波场TRON还被授权发行多米尼克国家粉丝代币多米尼克币(DMC)。

近日,针对由FTX流动性危机引发的加密市场动荡,孙宇晨和波场TRON积极行动,呵护市场信心。孙宇晨在其推特帐户表态,经过慎重思考决定,火币与波场TRON愿永久1:1刚性承兑所有FTX平台内波场系代币。同时,孙宇晨表态响应CZ(币安创始人赵长鹏)针对 “所有加密货币交易平台都应该做默克尔树储备证明”的提议,孙宇晨称,历史上Poloniex与火币都曾做过默克尔树储备证明。“但我们很乐意响应CZ的提议再做第三次。默克尔树储备证明100%对我们的行业和交易所透明度非常重要。”孙宇晨表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