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同道猎聘联合天河区人社局就业中心开展2022天河重要产业岗位招聘专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09日 17:38

导语:

为积极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天河人才强区,11月9日,同道猎聘集团联合广州天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中心共同举办“千亿跨越·智享天河——2022天河重要产业岗位招聘专场”,助力天河区企业吸纳高质人才,实现人才招聘和企业发展双升级。此次直播招聘活动由南方日报、南方+提供媒体支持,在猎聘APP、南方+同步播出。

以产业聚人才,以人才兴产业,产业的高速发展离不开优质人才的强力支撑。同道猎聘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专业的人才招聘平台,猎聘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六稳六保”号召,通过联动各地政府、产业园区及不同行业企业以直播招聘等的方式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高效互动平台。此次直播招聘是猎聘继广州黄埔区、南沙区之后首次与天河区人社局开展合作为当地人才建设赋能。未来猎聘将持续发挥平台优势,协助更多地方推进落实人才战略。

据悉,此次直播招聘活动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宝供物流、达明集团、康健科技、广康生化、广州千江企业、国保科技、骏伯网络、广州K11等9家天河区重要产业的企业参与其中,带来众多各自企业的热招岗位,岗位类型涵盖高级JAVA工程师、中高级前端开发工程师、SEM投放优化师、产品结构工艺工程师、直播主播、财务主管、销售总监等,充分满足了求职者多元化的就业需求。

直播过程中,康健科技、广州千江企业


、国保科技、骏伯网络四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还亲临猎聘直播间分别就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计划、福利待遇等问题与直播间广大求职者进行线上交流。

作为专业的人才招聘平台,猎聘一直以来致力于发挥平台资源优势,积极响应地方政府部门号召,为地方人才发展“赋智”、“赋能”。未来,猎聘将持续聚合多方资源,通过搭建高效的线上渠道,创新产品服务等,精准对接企业和求职者需求,助力人岗高效匹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