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程高燃!聚焦广西第二届人工智能大赛总决赛的精彩瞬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0日 09:05

导语:

图片 1.png

2022年11月9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指导举办的“智蔗见智·向新而生”广西第二届人工智能大赛总决赛在南宁举行,来自广西各地市的17支战队齐聚南宁,他们过五关斩六将,从4233个初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挺进总决赛!

现场火花四射,精彩瞬间频频涌现,带来了一场激情昂扬的创新开发盛宴!

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回顾广西第二届人工智能大赛总决赛的精彩瞬间——

图片 2.png

总决赛开始,自治区信息中心周飞主任做了赛前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本届大赛,进一步坚定广西重点产业转型升级的信心,点燃广大人工智能技术开发者投身广西产业实际问题解决的热情和激情。同时也希望各级各单位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持续加强机器视觉、AI技术等普及应用,加快人工智能场景创新,在制造、农业、物流、金融、商务、家居等重点行业打造更多的人工智能示范基地和应用场景,大力推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促进广西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3.png

周飞  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

本次大赛评审委员会由广西知名高校教授、科研机构负责人、产业专家等10位重量级专家组成。

主办方特别邀请广西大学梁俊斌教授、南宁师范大学彭昱忠教授、自治区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研究所高级工程师赵钦、华为云广西解决方案总监黄君博等人担当现场评委。

评委根据作品的算法领先型、创新性、实用性以及现场答辩表现等4个维度进行考量打分。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决赛现场共有17支晋级队伍,基于各自团队的作品展示设计思路和优化方案,15分钟的演讲环节,呈现了高超的专业能力水平。

图片 6.png

图片 7.png

图片 8.png

在答辩环节上,来自广西慧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团队抓住时间,再次展示了创意亮点,作出了简短有力的陈述,呈现出他们的自信和专业,让评委留下深刻印象。

图片 9.png

评委们从技术使用、产品亮点、团队协作、方案展示等多维度,对参赛队伍给出专业客观的点评和建议,犀利的点评让参赛队伍受益匪浅。

图片 10.png

图片 11.png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决赛成绩也已经出炉,将于11月10日举行颁奖典礼。

本届大赛即将落幕,通过今年的广西人工智能大赛,开发者们不仅在比赛过程中结识更多同行和前辈,在交流切磋中快速提升能力,加速自我成长,了解更高效、更协同的华为云modelarts开发技术与工具,同时也更有信心,以科技之力投身于数字广西建设,创造更多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