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杭州平定投资董事长、碧橙创始股东杜鹏携运河园区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跨境电商服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0日 09:11

导语:

电商发布消息,浙江跨境电商创新发展能力全国领先,总体规模约占全国六分之一,率先实现国家跨境电商综试区全省域覆盖,在商务部综合评价中,浙江综试区各项指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和东部地区平均水平,杭州、宁波、义乌列为全国十大优秀综试区,浙江席位占比全国第一。

近日,浙江省商务厅公布2021年度浙江省电子商务产业示范基地名单,全省共27家基地入选,杭州平定投资旗下运营的运河(国际)跨境电子商务园榜上有名。据悉,列入示范名单的电商产业基地,将由浙江省商务厅加强业务指导,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身,并将在未来运维和管理电子商务园中围绕跨境电商生态圈,致力于打造标杆性跨境电商生态园区。

运河(国际)跨境电子商务园获评2021年度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成立于2015年的运河(国际)跨境电子商务园,是拱墅上塘电商小镇的跨境电商特色园区。园区围绕“一个平台,两个大厅,三个中心,四个单元”的运营理念,通过拱墅区跨境电商服务大厅提供数据对接和资源共享,依托园区人才培训中心、创业孵化中心、社群交流中心,打造集公共服务单元、第三方服务商单元、小微孵化单元、成长型企业单元为一体的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

杭州平定投资董事长、碧橙创始股东杜鹏表示,运河园区运营中心可以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跨境电商服务,并成立了运河汇众创空间以及运河汇孵化器,提供阿里巴巴亚马逊、自建站、网红直播、跨境直播、DTC品牌运营等数字生态服务。

同时运河(国际)跨境电子商务园配套高效专业的自媒体宣传、创业投资、媒体宣传、创业活动、投后管理、创业公寓等全面创业服务,将互联网创业项目与相关资源进行整合,重新定义“互联网+跨境”创空间概念,可助力传统外贸企业及跨境电商企业全方位地跨境电商转型升级,并通过跨境电商龙头企业及跨境电商资源整合,帮助企业加速发展,为跨境电商品牌出海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