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云集参加浙江农产品秋季选品会,让农产品搭上“精选电商”快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0日 09:39

导语:

11月3日上午,由浙江省供销社、省商务厅、湖州市人民政府举办,浙江省网商协会承办的“2022浙江省优质品牌农产品秋季选品会系列活动暨湖州供销农产品金秋大联展”开幕式在湖州举行。

精选电商平台云集,作为浙江省网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参加本次开幕式及相关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以“优质选品 助农共富”为主题,共有来自11个市、山区26县、湖州市及对口工作地区的千种优质品牌农产品参展亮相。

在区域公共品牌农产品合作销售签约仪式上,云集作为浙江省网商协会代表企业,与“湖州两山”签约,开启网商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新篇章。

云集作为浙江省网商协会代表企业与“湖州两山”签约

长期以来,云集积极开拓美食市场,深挖农产品价值实现产业助农扶农,依托系统化打造自有品牌爆品的积淀,帮助许多乡村开发农产品资源,已成功在美食领域探索了一条多方共赢的模式。在选品会现场,云集方面表示,云集将充分发挥“精选”“爆款”两大属性,积极发挥平台对产业发展的带动作用,响应山海协作机制,帮助全省优质品牌农产品拓宽销售渠道。

9月以来,浙江省网商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发力主播选品活动和直播电商培训活动等,推动“短视频”助力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平台贯彻云集4.0的短视频路线,在健美食领域以短视频作为商品呈现形式,让优秀农产品的产品信息展示更全面,让消费者的消费频次更高、消费决策时间更短,也让美食产品的购物引导更方便、更简化。

云集对优质农产品品牌的扶持和推广,不仅提供了更好的平台用户体验,在保障品质的同时,也积极践行了乡村振兴,为助农扶农和共同富裕,贡献了自己的实践。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