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涉及多个领域,辛巴辛有志带领辛选全力奋战双十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0日 10:30

导语:

近年来,“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总是备受关注,今年各大电商平台也是纷纷推出钜惠活动,开启一场与消费者的“实惠之约”。位于广州的辛选集团也逐步拉开“双十一”的帷幕,从家居电器到服装百货,从水果生鲜到服务体验,辛巴辛有志带领着辛选主播团队,与消费者共创了一幅购物狂欢的精彩画卷。

今年的“双十一”对于辛选集团来说有些特殊,由于广州疫情突发,物流运输受到影响,加上日益发达的消费市场催化出“促销常态化”的经营模式,使得消费者的购物欲望降低。但对于辛选集团来说,“双十一”仍然是每年必经的挑战之一!辛巴了解到,今年消费者对于食品的“囤货”需求较为突出,考虑消费者的“囤货”需求,今年双11辛选把食品作为重点品类来推广和布局。今年快手首次尝试了预售,辛巴带领着辛选一起开启了第一次的双十一预售,这使得商家的准备时间更充足,同时能够加快后续发货的速度。

为保障发货速度,辛巴带领辛选持续在供应链方面发力。目前,辛选在广州、杭州已有两个智能云仓。其中,广州智能云仓占地面积约4.7万平方米。这是辛选广州智能云仓新型仓储设备投入使用后遇到的首个“双十一”,峰值当天可实现接收1000万订单,相信能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体验。

企业的长足发展永远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辛巴辛有志表示,辛选直播间每一件上架的产品都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现实需求,今年“双十一”辛选仍会从消费者的真实反馈出发,为各年龄层的辛选用户提供心满意足且具有极致性价比的产品,同时辛选还将持续优化服务体验,实现从产品到服务的全方位升级。未来,辛巴辛有志还将继续怀抱初心,以更专业的态度面对广大辛选用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