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赤点灵芝咖啡登上天猫双11热卖榜,胡兵直播间同款种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0日 10:39

导语:

10月24日晚8点,天猫双11第一波预售准时打响,随着狂欢大幕的全面拉开,截止到10月28日上午10点,据天猫官方公布数据显示:GanoExcel赤点鲜萃灵芝咖啡,分别夺得天猫榜单进口速溶黑咖啡双11热卖榜、热销榜、好评榜、回购榜的Top1,赢得今年双11预售首战开门红!


image.png

同时,在今年双11联动的明星直播带货中,时尚界大咖人物——胡兵也在直播现场中大力种草了这款GanoExcel赤点鲜萃灵芝咖啡,直播期间由于消费者不断加购,以至于出现了商品链接一上新就立马售罄的情况,场面异常火爆。


image.png

直播时,胡兵向粉丝展示了手机天猫详情页,画面显示,赤点灵芝咖啡夺得进口速溶黑咖啡热销榜第1名。


image.png

近年来,随着咖啡热潮不断攀升,国内大大小小的咖啡品牌相继出现,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咖啡市场规模约为3817亿元,消费者突破3亿人次;预计中国国内咖啡市场将保持27.2%的增长率,远高于全球2%的平均增速。市场规模提升的背后,也吸引了资本的入局,新老玩家不断厮杀。

而在如今竞争激烈,同质化严重的国内咖啡市场上,赤点鲜萃灵芝咖啡是如何逐步破圈,成为咖啡品类中的佼佼者呢?

鲜萃灵芝+咖啡,成分是关键

区别于市场上的普通咖啡,GanoExcel赤点鲜萃灵芝咖啡的成分除咖啡之外,还添加了120mg的有机鲜萃灵芝,1盒≈1.6株新鲜灵芝,主打调节肠道菌群,健康减脂作用。

有机鲜萃灵芝是通过先进的真空低温新鲜萃取技术,将90天新鲜成熟的赤芝子实体经人工新鲜采摘,进行24h萃取,50℃真空低温浓缩,-40℃真空低温冻干程序,最终形成无菌粉末状,3秒即溶,人体肠胃吸收率高。


image.png


据资料显示,GanoExcel赤点鲜萃灵芝咖啡成分简单,仅含鲜萃灵芝及阿拉比卡咖啡豆,无额外添加,成分天然,0糖0防腐剂,对于其它含有反式脂肪酸、植脂末类咖啡茶饮,更受当代养生年轻人的青睐。


image.png

发明于1997年,品牌价值不断沉淀

咖啡市场的火热也伴随着新兴咖啡品牌的不断增长,与这些新兴品牌不同的是,GanoExcel赤点灵芝咖啡已经在咖啡的这条赛道上长跑了25年。早在1997年,GanoExcel赤点创始人:马来西亚华裔真菌学家廖珣成(Leow Soon Seng)在偶然的实验中发现,咖啡与鲜萃灵芝的味道有异曲同工之妙,于是将两种成分融合,赤点灵芝咖啡便由此诞生。


image.png

随着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GanoExcel赤点鲜萃灵芝咖啡从马来西亚为起点,相继进入东南亚、欧美地区及国家市场,2017年通过跨境电商模式进入中国,据统计,2020年GanoExcel线上平台累计卖出540w杯灵芝咖啡饮品,已成为咖啡细分领域的独特爆款。


image.png

健康减脂,引领全新生活方式

在咖啡品类不断更新迭代的当下,咖啡不仅仅代表的是一种商品,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表达,咖啡消费群体不仅具有年轻化特征,并且这类群体更希望通过咖啡实现健康、自律、高品质的生活。

GanoExcel赤点鲜萃灵芝咖啡围绕着0糖、0脂、低卡为产品亮点,与运动健身行为搭配,能够更有效地进行身材管理。据悉,GanoExcel赤点鲜萃灵芝咖啡还曾被头部健身主播刘畊宏种草,众多刘畊宏男孩、刘畊宏女孩也纷纷加入减脂运动大军,Get他的同款黑咖。


image.png

同时,在健康减脂的产品基础上,GanoExcel赤点鲜萃灵芝咖啡也符合年轻消费者追求性价比、便于携带、注重产品成分新鲜、营养等需求,从而更快速地打开年轻消费市场,抢占年轻圈层的心智。

在此次双11预售阶段中,GanoExcel赤点灵芝咖啡夺榜的成绩背后,核心原因是顺应了时代潮流的发展趋势,满足了年轻人的需求,从而增强了年轻消费者对品牌的喜爱与信任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