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NVIDIA 举办 Jetson Edge AI 开发者大赛,建立开放的开发者社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0日 13:23

导语:

AI 正在实现曾被认为科幻的崭新应用—并在影响几乎各行各业。自主机器利用 AI 解决当今最为棘手的一些问题。NVIDIAJetson? 平台为用户提供一套工具,用于开发和部署 AI 助力机器人、无人机、IVA 应用程序以及其他独立思考的自主机器。

NVIDIA 鼓励大学生及社会创客开发具有创新和引领作用的 Edge AI 相关应用,发掘与培养更多的创新 AI 应用与优秀开发者;鼓励创客以创新思维,为解决城市和社会的痛点和问题打造新的产品和服务模式。

于是,以“赋能边缘,加速精彩”为主题的 NVIDIA Jetson Edge AI 开发者大赛拉开序幕。本次大赛,NVIDIA 联合 Seeed Studio 和联强科技,提供了丰富奖品,号召富有创造力和实作能力的 Jetson 开发者们一起参与,并以此为契机,提供一个优秀人才交流和技术切磋的平台,形成一个开放的Jetson开发者社区!

本次大赛注重研发实作,要求参加者利用 NVIDIA Jetson 产品和其它外设,设计一个原型机,实现一个或者多个AI功能。原型机必须基于 NVIDIA Jetson 产品,包括 NVIDIA 官方 Jetson 开发套件或者第三方合作伙伴的 Jetson 产品。应用领域全面覆盖智慧制造、智慧交通、智慧医疗等各方面。而参与者不限国籍,新创团队、公司、社会人士或学生(高中职以上)皆可组队参加。

“AI 边缘技术的发展,离不开 AI 科技端的技术与产业应用端的专业,两者的跨域沟通合作,才能真正实现场景落地。本次大赛,我们希望能推动这种跨域交流,建立一个开放的边缘计算开发者社区,让开发者们能在这个社区里交流 AI 边缘技术和场景落地经验。” NVIDIA 亚太区开发者发展总监李铭表示。

“作为一家致力于促进物联网硬件创新的平台型企业,坚持为不同背景的开发者提供生态链开发平台服务。我们很高兴能与 NVIDIA 合作本次大赛,我们也愿意整合各类资源为参赛队伍提供帮助,实现原型产品优化及商品化服务,从而进一步带动国内 Edge AI 产业链的形成,创造多赢局面。” Seeed 创始人兼 CEO 潘昊表示。

“联强国际作为亚太第一、全球第二的 5C 专业通路商,近几年我们也在积极布局边缘人工智能产业。作为 NVIDIA 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重视本次大赛,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能看到更多优秀的创意产品,也希望通过我们自身优势,为生态圈合作伙伴创造良好的合作环境。“联强国际产品经理Willam Peng表示。

本次大赛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11月20为止;大赛创作阶段为11月21日到12月14日大赛结果将于12月21日公告。

报名信息可以访问NVIDIA公众号、柴火创客空间公众号以及GPUS开发者公众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