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超1400万人预约!周杰伦快手独家线上「哥友会」短片全网首播情怀满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0日 13:44

导语:

若你有机会在周杰伦演唱会上点歌,哪一首是你的首选?

机会已经来了!据快手官方此前发布消息,11月19日晚8点周杰伦将在快手举办由全新红旗H5独家赞助的线上「哥友会」,这也是周董时隔近三年再度现场开唱。随着「哥友会」预约通道开启,参与预约获得线上门票的用户数一路飙升,快手官方也为歌迷们准备了达成预约数量解锁独家剧透的惊喜活动。

截至11月10日上午8点,周杰伦快手独家线上「哥友会」预约人数已超1400万,成功解锁「哥的心声」独家剧透,与此同时由官方释放出一支长达3分多钟的宣传短片以飨歌迷。

1400万预约解锁“哥的心声”,点歌里全是动人青春

“大声地说出来你们想点什么歌曲!”预告视频一开头便把人带入到熟悉的演唱会高能氛围之中。回顾历年演唱会,点歌环节炸出过“地表最强前女友”,也记录过无法超越的男粉丝《红模仿》名场面。对歌迷朋友们来说,周杰伦的演唱会点歌环节是实现愿望的高光时刻,也是对青春记忆最深情的呼喊与回望。

紧接着,周杰伦在预告视频中讲述起了自己对点歌的感受:“差不多有三年没有开演唱会了,在过去的演唱会有一个固定环节,就是歌迷点唱,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环节。因为它是非常随机性的,而且你们知道,歌迷朋友点中那首歌,背后肯定有他的故事或他特别的意义。”

镜头一晃,时光倒回到记忆中的那些年,视频继续播放着关于点歌的动人故事。有人在电台节目中为心爱的女孩点播《爱在西元前》,希望“写满我们的以后”;也有那些年“三年二班”的“赵老师”,在毕业时为全班同学点了一首《晴天》,想要记住每个人最好的样子;女孩即将远离家乡去往北京打拼,好友送上《一路向北》给女孩加油打气;当孩子唱起新歌《最伟大的作品》,妈妈也跟着哼了起来,她告诉孩子:这可是妈妈最喜欢的歌手……

周杰伦还在预告视频结尾透露,将带来新专辑中的2首新歌首唱。另外加上网友投票选出最喜欢的的3首经典老歌,本次线上「哥友会」周杰伦还会跟歌迷们好好聊聊天,又唱又聊,诚意满满。至于最终的表演嘉宾阵容及完整歌单,仍待后续进一步解锁,按照目前预约人数的快速增幅来看,也将很快向大家公布。

全新互动玩法,仪式感、参与感、氛围感都拉满

本次「哥友会」通过全新的互动玩法和活动设置,把歌迷们的仪式感和参与感直接拉满:用户预约成功后即可获得以周杰伦歌曲命名的专属门票和座位分区;直播期间也至少有3首老歌歌单,将由所有歌迷在活动页投票决定。同时快手站内还同步上线了“杰迷大挑战”的互动游戏,你是杰伦的路人粉、真爱粉,还是地表最强粉?听音乐猜歌名,立刻见分晓。

此外,歌迷们还可以参与快手为「哥友会」独家定制的各个周杰伦元素专栏活动,营造出截然不同的浓浓氛围感。进入由快手旗下官方剪辑神器快影App带来的「和杰伦一起拍同款」,伴着熟悉的音乐旋律,点击“拍同款”就能秒变周杰伦mv主角,在悉心打造的经典老歌播放器界面、黑边相框氛围感模板中,轻松分享曾经记录下的所有美好时刻。

同步上线的「来放映厅看周杰伦经典电影」活动,点击即可快速前往@快手放映厅 ,在《头文字D》《满城尽带黄金甲》等口碑佳作中,感受人物、剧情、音乐三重感官叠加的视听体验,重温周杰伦早年间的魅力冲击。

活动页面中还置入了众多经典专辑歌曲MV,点击即可瞬间切换到歌迷模式重温经典,勾连起第一次听歌、第一次看到MV时的青春回忆。在《简单爱》MV视频评论区就有网友留言:“第一次在电视上通过简单爱看到我伦,就爱上了他。我记得打了一把透明雨伞手插兜酷酷的那个少年,满满的回忆…”

氛围烘托至此,预约如火如荼,惊喜正在一步步被解锁,在万众期待的「哥友会」上,周杰伦究竟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欢乐与感动?

11月19日晚8点,在快手搜索「周杰伦」或「哥友会」「周同学」即可进入直播,在精彩的互动中,和所有的歌迷们一起重温经典、聆听新歌,陪我们共同的偶像周杰伦,再一次刷新最深刻的青春印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