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媒体:爱空间上榜“2022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 品质服务获好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0日 14:22

导语:



10月28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党委动员、组织的“中国家装行业百强装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誓师大会”在井冈山举行,并于同日隆重发布“2022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暨“百强装企消费者口碑调查报告”。爱空间荣登“2022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以及“工期服务消费者口碑榜评分第一名”、“施工服务(质量)消费者口碑榜评分第三名”、“零增项服务消费者口碑榜评分第三名”,四次上榜是消费者以及行业同仁对爱空间品牌实力和口碑的认可与青睐。



本次“中国家装百强装企消费者口碑调查”由全国工商联指导,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并联合多家媒体共同发起,旨在全面了解中国百强装企在消费者中的公信力,为消费者选择真正优秀品牌装企提供参考依据。本次调查覆盖全网用户,共收集17090份有效问卷,具有广泛群众基础。



爱空间一直以来就是家装行业的颠覆者、破局者,从成立之初的699元/20天强势占据消费者心智,通过自有产业工人模式、自建供应链体系、信息化系统三大基础设施颠覆传统行业的弊病,带给消费者确定的工期、确定的服务,确定的施工品质。截止现在爱空间依然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凭借强大的信息系统和研发技术,持续完善营销、设计、供应链、施工和售后各节点数字化产品,自研“魔盒”系统将所有数据环节串联、紧跟业务流程,实现数字化对业务链全流程赋能升级。此次,爱空间以领先的优势荣登“2022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代表了消费者对爱空间的喜爱和认可,也是对爱空间品牌力的有力见证。

同时,爱空间作为工期服务、施工服务(质量)、零增项服务三项消费者口碑榜评分前十名,这也是对爱空间交付能力、数字化能力、产业工人三大核心能力的有力证明,也正是超强的交付能力,爱空间在艾瑞咨询发布的《2021中国家装行业研究报告》中得到了72.7% NPS(净推荐值NetPromoterScore)。

8年来,爱空间始终聚焦新时代需求,以用户体验为导向,着力布局“需求匹配及决策生成-个性化生活方案定制-线下门店/展厅体验-全流程家装服务-售后会员服务体系构建”的全生命周期闭环,为用户提供全套“家的解决方案”,从而真正满足用户需求,实现用户转化及留存。此次,爱空间荣登“2022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是对爱空间品牌最有利的证明,未来,爱空间必将保持初心,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省心的家装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