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抢占免费视频号流量!小鹅通放大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0日 15:34

导语:

抢占免费视频号流量!小鹅通放大招!

视频号作为微信私域转化的主战场,在微信生态中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位置。用视频号打开新增长已成为各行各业不争的事实!

抢占视频号流量,现在就是红利期!小鹅通作为视频号服务商,发起视频号流量扶持政策!帮您获取视频号阵地的流量红利和政策扶持,从而助力营收增长!

在11月30日前绑定视频号帐号和小鹅通服务商,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视频号直播间公域流量奖励!单个视频号最多可获10万免费流量!

活动一:启动活动

单个视频号最多可获得7万奖励流量

参与条件:

视频号在10月的成交GMV=0,11月在视频号的成交GMV>0

月退货率≤60%(退货率=退货单数/支付单数)

奖励内容

任务内容  奖励流量(UV)

月有效开播场次≥12场 0.5万UV

月有效开播场次≥6场且月GMV≥1万元 1万UV

月有效开播场次≥6场且月GMV≥10万元 3万UV

月有效开播场次≥6场且月GMV≥25万元 7万UV

说明:

UV:指进入直播间的观众数

月GMV:用户在视频号直播间实际支付的当月商品成交金额

有效开播场次:开播时长不低于2小时且开播时直播间购物车挂商品数不低于3个

参与活动的商家的“视频号账号”在10月未产生成交GMV

在11月30日前完成服务商绑定且完成梯度任务的商家,在月底最后一天仍处于绑定状态即可获得激励奖励

本活动任务各档位奖励不叠加,取高者得,例:A商家11月有效开播场次12场(0.4万UV),月直播成交GMV10000元(1万UV),则实际所获得流量为1万UV

商家如有多个视频号账号,每个账号可分别参与

计入考核计算的数据均以视频号服务商后台官方数据为准

活动二:培训活动

单个视频号最多可获得10万奖励流量

参与条件:

视频号10月的成交GMV≥20W,11月环比10月有成交GMV增量

月退货率≤60%(退货率=退货单数/支付单数)

在11月30日前和小鹅通签署视频号直播培训合作合同

奖励内容:

任务内容  奖励流量(UV)

月GMV增量<10万元 每1万增量获得400UV

月GMV增量 ≥10万元 每1万增量获得600UV

说明:

月GMV增量=11月视频号直播成交GMV-10月视频号直播成交GMV

在11月30日前完成服务商绑定且完成梯度任务的商家,在月底最后一天仍处于绑定状态即可获得激励奖励

本活动任务各档位奖励不叠加,取高者得,不满1万增量的部分不获得流量。例:A商家9月产生GMV为50万元,10月产生GMV为85.6万元,则GMV增量为35.6万元,获得奖励流量为2.1万UV

商家如有多个视频号账号,每个账号可分别参与

计入考核计算的数据均以视频号服务商后台官

参与说明

需要在11月30日前完成视频号账号和小鹅通的服务商绑定(一个视频号在一个自然月内只能和一个服务商绑定,如果已经和其他服务商绑定,需要解绑后下个自然月才能和小鹅通绑定。即一个自然月内只能产生一次绑定行为,例:A主播10月与B服务商绑定,11月解绑,则11月可立即绑定B/C服务商;若A主播11月与B服务商绑定,11月解绑,则12月才可绑定B/C服务商)。

开播次数、有效开播次数、场均观看数、支付订单数、视频号直播成交GMV,可能与商家侧数据存在轻微差异,均以视频号服务商后台官方数据为准。

流量激励政策可能会因微信视频号官方政策变化而发生即时性调整,请以每月最新政策为准。

奖励发放和使用

奖励流量说明:流量来源为视频号公域流量,直接引入到视频号直播间,UV为进入直播间的观众数。

完成11月任务获得奖励流量的商家,将在12月15日前后通知获得流量情况,商家可以进行流量投放的提报,每周五18:00前向小鹅通视频号服务商提报下周的投放场次信息(如果商家未按照提报的投流时间点开播,则视为放弃流量,不予退回)。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小鹅通所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