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千千惠汪盈:加强与抖音生活服务长效合作,持续为商户消费者达人创造价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0日 18:06

导语:

11月10日,抖音生活服务“头号玩家”2022华西合作伙伴生态交流会在成都举办,千千惠到店业务副总裁汪盈受邀参加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千千惠到店业务副总裁汪盈

汪盈在演讲中表示,千千惠与抖音生活服务2021年初正式建立合作。在抖音的产品能力支持下,千千惠通过专人运营、重点追踪等多种方式建立团队专属服务模式,打造了一大批头部案例,并将相关服务能力沉淀为通用模版,拓展至不同行业和腰尾部商家,实现了商户规模的快速增长。

目前,针对不同商户需求,千千惠还拓展提供包括基础运营、短视频、直播等多种数字化运营服务,支持商户按照结果收费等多种付费方式,保证品牌高效运营健康增长。

得益于精细化的商户服务能力和数字化运营管理,以头部标杆效应带动腰尾部规模化复制,千千惠在全国已拥有500个城市站点,已基本实现主流市场和下沉市场全覆盖,服务了大量流水超百万甚至上千万的商户。

汪盈表示,未来千千惠将继续加强与抖音生活服务的合作,提升长效经营产品能力、内容质量,不断增强商户服务能力,共同为抖音生态的“头腰尾”全域商家持续创造价值。

大会现场,抖音生活服务业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抖音生活服务发展现状和发展政策。抖音生活服务总监韩超在演讲中表示,抖音生活服务将坚持增长和创新,为合作伙伴全局赋能;抖音生活服务成都业务中心负责人李月则表示,期待与合作伙伴实现共生共赢。

千千惠成立于2020年5月,是国内领先的本地生活服务爆品抢购平台。2021年6月,千千惠与抖音团队建立合作关系,开启短视频到店业务。

通过匹配商家和达人资源,提供平台化的运营服务,千千惠可基于抖音来客商家代运营、抖音小程序等方式帮助商家套餐快速上线到抖音,并匹配万粉级甚至百万粉丝级达人探店拍摄。千千惠帮助商家套餐爆卖的同时,还可带来良好的品牌传播和口碑;对于消费者来说,可通过千千惠享受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各类产品,包括餐饮美食、旅游景点门票、高端度假酒店、美容护肤、娱乐等本地生活服务类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