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苏泊尔大家电X意公子:藏在方寸间的匠心智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0日 18:06

导语:

厨房里的一亩三分地,承载着中国人的诸多情绪,有万家灯火的温情时刻,亦有一蔬一菜的细微坚守,不论是哪种情绪,都饱含传统文化的温度在其中。

2022年双十一,突破大家电品牌多主打科技、温情的画风,苏泊尔大家电另辟蹊径,寻找藏在厨房深处的传统文化,围绕“方寸之道匠心智造”,推出一系列营销动作,全新布局品牌文化形象升级。

(图1:KV主视觉)

方寸天地间,自有乾坤在。苏泊尔大家电此次将目光聚焦在小小的方寸单位里,将传播力凝聚在中国传统文化传播官意公子上,渐进式的传播节奏最终引爆整波双十一。

第一阶段:中国传统文化传播大使意公子倾情加持,助力品牌心智定调

苏泊尔大家电匠心营销,从蕴含着#方寸之道匠心智造#的龙泉宝剑非遗海报开始,正式拉开了品牌文化营销战的序幕。将品牌形象与非遗文化进行强绑定,打下匠心文化基调。

(图2/3:非遗海报)

苏泊尔大家电此次营销的关键一步,就是官宣苏泊尔大家电体验官意公子。联动意公子及非遗龙泉宝剑打造品牌《方寸之道匠心智造》TVC

(图4:TVC画面)

形成域内阵地KOL矩阵传播,发起#方寸之道匠心智造#商业话题以及#灶起来吧厨艺人#UGC互动话题,全面发声定调苏泊尔大家电匠心形象。

(图5:微博转发矩阵截图)

(图6:微博UGC互动截图)

第二阶段:苏泊尔大家电体验官意公子深度定制视频释出,流量蓄水触达用户心智流量蓄水。

为持续深化大众对苏泊尔大家电匠心形象的印象,苏泊尔大家电X苏泊尔大家电体验官意公子制作匠心专题定制视频,通过苏与苏的对话引发全网第二轮关注。入圈破圈,层层攻略,持续触达用户心智。

(图7:定制视频画面)

(图8:定制视频评论截图)

第三阶段:打造双十一不间断达人带货直播矩阵,引爆终末收割形成销售闭环

双十一销量产出季,打造百人直播天团,在双十一期间持续直播,诚邀用户共享苏泊尔大家电匠心之作,掀起全域购买热潮,引爆终末收割。

(图9:直播矩阵截图)

多方位布局厨电品类赛道,苏泊尔大家电重点发力

对比强功利感的营销,苏泊尔大家电此次选择跨界中国文化传播者意公子,将目光锁定在传统文化之上,以一场时空跨越的匠心对话之旅,通过类比成众的手法,在细枝末节中让品牌的匠心理念缓缓流露,打爆用户对品牌的匠心底蕴印象心智。

方寸天地间,自有乾坤在。以小单位展现大匠心,苏泊尔大家电坚持研发创新,不断积累沉淀,从往到今的每一步路,都致力为消费者厨房生活增智增慧,让创新主导厨房生活的同时,不忘记也不放弃文化坚守。

未来正在到来,苏泊尔大家电选择让创新与匠心同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