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保险+”服务再塑口碑品牌,鼎诚人寿N.G领航计划开创行业先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0日 18:07

导语:

近年来,随着我国人口结构发生变化,保险市场和客户日趋成熟、需求不断升级,如何匹配用户的服务新需求,成为众多保险企业面临的新课题。其中,以“为百姓提供买得起、有保障的寿险产品和服务”为使命的鼎诚人寿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针对目标客群持续开发匹配的产品和服务,重点打造多维立体的服务生态,“保险+”服务板块越来越丰富。为迎合核心用户对于子女留学方面的服务需求,自今年9月起,鼎诚人寿携手英国本土留学机构大道咨询集团打造专属鼎诚客户的留学服务权益N.G领航计划。该计划全面整合英国稀缺留学资源,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教育规划,受到无数用户的肯定和赞誉。

图片2.png

据鼎诚人寿N.G领航计划负责人介绍,N.G领航计划的推出是鼎诚人寿基于市场大数据分析和行业精准调研的战略创新。鼎诚人寿希望通过将服务不断拓展,以更高频、更有温度、更具辨识度的特质,以及全流程、全周期、全维度的生态化价值为产品赋能、为品牌增值。在前期的用户调研中,鼎诚人寿了解到,随着留学热持续升温,包括鼎诚人寿核心用户在内的众多高净值家庭,普遍青睐于将英国作为子女留学首选目标。鼎诚人寿在与专业机构的合作调研中进一步发现,英国在教育制度、签证政策、教育资源等方面都具有明显优势,也符合目前众多中国父母和子女的留学需求。

为了保障N.G领航计划每一个环节都能体现出专业度与人性化服务品质,鼎诚人寿在升级星级服务的过程中对海外留学市场及相关从业服务机构进行了全面调研,最终选定大道咨询集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该机构业务覆盖多个英语授课的国家和地区,由中英本土专业团队运营,具有英国文化署颁发的教育中介资质,英国高等招生委员会UCAS海外招生资质,已帮助无数中国学子圆梦英伦。鼎诚人寿在与其达成合作之后,秉持着“全流程、高优惠、模块化、定制化”的原则,为有子女留学需求的星级用户提供了一系列专属权益服务。

图片3.png

特别是在价格优惠权方面,鼎诚人寿可给予用户专属7折优惠,而且价格保证权将价格锁定至2025年,折扣保证权将折扣锁定至2029年,保证在优惠期内给用户最大的福利优惠;在此基础上,支付分期权允许用户根据培养阶段按年支付;此外,鼎诚人寿推出的私享赠送权会赠送给用户专属5万元的课程权益,服务专属权更是为用户开通了1V1专属咨询服务通道。目前,鼎诚人寿N.G领航计划已经在鼎诚人寿公众号平台开启了申请渠道,鼎诚人寿二星级以上用户进入专属页面均可在线提出申请。

    N.G领航计划的推出,既是鼎诚人寿创新升级增值服务的有力举措,更是企业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升服务品质的缩影。今年9月,中银保信发布了2022年上半年保险服务质量指数排行榜。据悉,这份榜单从消费者视角出发,围绕服务便捷性、服务获得感、服务认可度、服务持续改善性等多个维度对保险公司的服务质量进行了综合评价。最终,鼎诚人寿从 80 多家人寿公司中脱颖而出进入前五强。这份荣誉正是鼎诚人寿企业实力和服务宗旨的充分体现。

    近年来,鼎诚人寿在做好理赔服务、保单服务以及续期服务等日常服务的同时,将增值服务作为核心抓手,开始着力打造医养生活荟生态服务体系,包含保险+医疗、保险+健康、保险+养老、保险+教育、保险+财富以及保险+品质生活共六大“保险+”服务板块,积极响应广大中等收入群体对子女教育、财富管理、健康医疗、品质养老的关注与需求。随着N.G领航计划受到广大用户的肯定与支持,鼎诚人寿也将持续探索创新,用更多优质产品、服务和创新理念造福广大用户,为行业在新时期的服务创新升级提供有力借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