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四川天府银行行长黄毅:聚焦绿色金融,以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1日 09:11

导语:

近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四川天府银行组织员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据悉,近年来四川天府银行始终坚持围绕碳中和碳达峰和高质量发展目标,聚焦绿色金融,规模化、批量化为实体中小企业提供高效金融服务。

四川天府银行认真贯彻中央“六稳”“六保”和国家降费减负相关政策,已经精准支持了18.49万家小微普惠企业,真正做到将金融服务嵌入到细分行业及其产业链的各环节当中,帮助实体中小企业解决资金难题。

四川天府银行行长黄毅表示,为了更好地赋能碳中和碳达峰和高质量发展目标,四川天府银行将继续坚持履行“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用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机遇来实现转型升级,反哺实体经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