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VERTU首款WEB3手机火热预定_威图手机官方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1日 09:12

导语:

奢侈品手机品牌 VERTU2022年10月24日 正式发布旗下新品—— METAVERTU,全球首款 Web3 手机。预定新机可联系VERTU官方店:010-57210309或15600040888

METAVERTU采用了一块144Hz的超高刷AMOLED显示屏,核心搭载高通骁龙8 Gen1,性能方面属于第一梯队。存储方面是该机最亮点的部分,18GB 运存 +1TB 内存 +10TB 分布式存储,能够有效地解决用户内存焦虑的问题。

所有版本都采用了陶瓷机身和 Vertu 标志性的蓝宝石玻璃屏幕,采用 6.67 英寸 2400×1080 AMOLED 显示屏,后置三摄像头三镜头,内置 4600mAh 电池,55W闪电快充,20 分钟即可完全充满。

本次发布的“MATEVERTU”有多款可选,售价从23800元起,高定鳄鱼皮款售价则从46800元到300800元不等。

  VERTU被视为一个大胆的新主张,是前所未有的技术与奢侈品的结合,在此后的几年里,智能手机市场可能已经面目一新,但VERTU一直在以更为创新的方式追求这一使命。

  VERTU官方店电话:010-57210309   15600040888

  VERTU官方店微信:VERTU-SJ

  VERTU手机官方网站:http://www.vtgw.com

  VERTU官方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财富中心A座一层E103B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