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属于贪玩鬼的万圣节露营party——在兰香湖,嗨玩万圣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1日 09:12

导语:

不曾被察觉的无数个瞬间堆积后,2022年走到了秋天。

疫情的大背景下,我已经忘记有多久没有站在阳光下舒展身体,自由漫步。

某天路过兰香湖时,看见草地上一顶一顶白色的帐篷,我情不自禁地放缓了脚步,驻足远眺,远远看见一块广告牌,上面写着:秋日出逃计划。

温热的阳光洒在身上,秋日正好,微风轻噪,真是……很适合出逃的时间啊。我想了又想,决定暂时放下忙碌,跟着出逃的队伍,一起放松放松。

一边是仍显绿意的湖岸,一边是波光粼粼的湖水,远处,几栋高大的楼盘拔地而起。

兰香湖虽然是人造湖,景色却相当不错,周边的配套设施也发展得很快,散步时看到不少品牌驻扎,想来以后会吸引更多人过来游玩。疫情封控后,人们更愿意亲近大自然,更愿意和亲人、朋友们享受当下时景,制造美好回忆,以抵挡生活中的不确定感。

建筑,美景,欢声笑语……

从前不那么在意的瞬间,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这场以“秋日出逃计划”为主题的露营音乐节活动没有辜负参与者对它的期待,作为一个旁观者,目光所及之处,到处都是轻松的笑脸,整个营地都洋溢着快乐的氛围。

我不知不觉留到黄昏,“蹭”了一场音乐会。

台下,观众们三三两两地依偎在一起,跟着歌曲小声应和,声音有限,美好无限。

离开的时候,营地放起了烟火,绚丽短暂的光芒下,有家长孩子的笑声,有互相依偎的情侣,还有结伴出行的朋友……

我忍不住许愿,愿国泰民安,愿疫情早日结束,愿这样自由快乐的日常生活再次成为常态,愿人们永远享受此时此刻此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