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心猿玄猴数字文创发布项目计划,丰富玩法释放IP价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1日 10:50

导语:

11月8日,数字文创发行平台数盒谷发布了心猿玄猴项目计划,将分为四个阶段发售,并在各阶段设置了相应的玩法和权益,进一步推进该项目的互动性、共创性和可持续性。

四大种族设计灵感揭秘,铺垫多重玩法

心猿玄猴是中国传统文化数字艺术系列重点打造项目,设计灵感来自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中关于灵猴的典故,分为赤尻马猴、灵明石猴、六耳猕猴、通臂猿猴四个种族,每只玄猴由不同主体、配件和背景组合而成,通过编程方式随机生成,每只都是独一无二的心猿玄猴形象。目前,数盒谷公布了四大种族的设计理念、IP理念和配件稀有度,不仅全面阐释了心猿玄猴的文化内核,凸显了数字文创的文化价值,同时让藏家深入了解各个种族的来龙去脉,为后续丰富玩法做足了铺垫。

丰富玩法设置,推动跨界互动

心猿玄猴系列数字文创将分四个阶段陆续发行10000只,而各个阶段也设置了不同的玩法,如心猿玄猴持有用户将直通数盒元宇宙、心猿玄猴线上线下展览、特殊编号的心猿玄猴拍卖等,不仅通过心猿玄猴IP将数盒科技旗下多块业务有机串联起来,形成良性互动,未来还将与潮玩开发、影视开发等领域进行联动。此外,心猿玄猴系列数字文创后续还计划登录Opensea等国际主流平台,将进一步推动中国传统文化IP的国际影响力。

多重权益赋能,促进IP增值

心猿玄猴系列数字文创项目由综合型文化宣传机构视点文化与五岭文化共同创作、共同持有版权,授权数盒科技旗下数字文创发行平台数盒谷发行与运营,并由三草月文化执行线下渠道展示与衍生品文创开发。

数盒谷本次为心猿玄猴系列数字文创赋予了多重独享权益,首期发售,将为藏家开放数盒元宇宙虚拟空间领取、三年商业版权、特殊编号数字文创拍卖等多重权益,而后续也将有更多权益随着发售的进行陆续开放。

通过多重权益的放开,一方面,增进了藏家的互动性,增强数字文创的趣味性和收藏价值,另一方面,延申了数字文创的生命力,增进IP的多维度价值,与藏家联手,为心猿玄猴系列数字文创创造更多故事。

据悉,心猿玄猴系列数字文创将于11月12日正式上线,首期发行999只,用户可从“数盒谷”公众号登陆平台,了解更多心猿玄猴项目信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